在漲與跌之間,日線與週線的更替,我們安排了許多儀式,藉由看盤解盤分析與明牌的儀式,非常一廂情願,非常妥善一如行星運轉


白色的小巴,有妻子的愜意與兒子的歡樂,還有我的VISA帳單


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躲在窗內往外眺望,坐在平安城堡內不願冒險,喜歡從事設計好的旅遊元素,一如內心的雜念,四十歲男人的救贖到底是什麼.....我的答案是:好好睡一覺後再來想呗,四十歲的男人通常是沒時間就睡不飽,有時間卻睡不著,,比起二十男子,中年四十大肚男既不可愛又很麻煩


你日久耽於溫泉溫柔鄉,一切因為無法自拔的風呂成癮而擱淺,從陽明山到富士山,從知本到知床,從屏東到關東


氣氛是寧靜的,這個旅館只有二十五間房間,如果你愛那種"白天喧鬧的汗水,夜夜昇歌的汗水"..這幽幽的蟬聲是召喚不到你的


你說你喜歡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我說我有悲傷但卻沒有自己;傷痕累累的旅人唱著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後說著:我現在已經懂得快樂了,但卻沒有伴侶可以分手了


你說找到了一份月薪二十萬起跳的差事,只要拿張K線去SHOW出到底漲停幾支;你說那位後中年老同事闖出一片天,開口直接幾百幾千張的股票,白天的華爾街夜晚的華西街,不必到夜晚,收盤後就直接買賣


彎曲的小石板路,貸切之野岩風呂,符號的股市,事事可解構,萬物皆可成交


我賺了三根停板,就倚老賣老,就凡事牢靠,就學步五車,就不可一世,有如清風明月,如得聖僧開釋,就品味不凡,如得智慧三昧,只是偶爾臉爆青筋喃喃自語,嘴裡吐出大蒜發酵的味道夾帶著明牌的股票代號



傷痕累累的明牌,體力透支的作愛,有人愛用K線寫日記,我只想用溫泉洗ㄐ一 ㄐ一.....哈


高溫悶熱的室內風呂,煙霧遮掩不了出貨,高溫殺不盡明牌



你說搬到成功路後從來沒有成功過,搬到健康路後也從來沒有健康過,索性搬到幸福路也得不到幸福路,我笑答請選我當市長,我一定改一條"漲停大道"讓你搬進來



我愛詩更愛女人,你說你不愛輸你只喜歡漲停


半夜被長黑驚醒,身旁躺著買來的陌生桐體,你說你望著她的曲線想起明天的K線,我笑說你已過中年,從男女的遊戲換成金錢的遊戲,你聳肩回答:男童玩沙子,男生玩女子,這年頭五十好幾只玩得動銀子


大廳傳來丁香豆蔻,心裡想的貸款要扣;你用金錢換明牌,他用明牌換金錢,....他說十幾年來莊敬路房價漲四倍,你說聽說林口以後也要漲四倍,我說聽你在放屁


作在賞景椅眺望窗外翠綠,這就是行程,泡完湯後等吃飯,這更是行程,你還在玩那種購物台的"超值"旅行嗎,一天逛十八個景點,不如坐在這椅上看樹看綠看鳥..........說不定可以像股票大師一樣,因而得到啟示歐


今年是背叛年,楊宗緯唱紅了背叛,女人背叛男人,房價背叛屋奴,股市背叛散戶



拍這照片完全尊守基本面"井字構圖法"....四平八穩但匠氣十足


她嗲聲嗲氣地要著明牌,他用淫穢的表情回答"看你表現"...她用清純的眼神望著妳,邊吞吐邊吸允著...就在即將噴出之前宣佈暫停交易,他只好哼著"妳真像奇淫的玩偶".....橫批:你噴出我噴出皆大歡喜





攝影手法常用的"前景",前景的運用可增加立體感,也有人形容前景一如性愛的前戲


大量的前景宛如冗長的前戲,從攝影中看出後中年的焦慮



分手快樂唱起來一點都不快樂,背叛這條怪歌竟然出版兩年後才被別人唱紅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張可以當冷氣機的廣告


幾年前有位年青男人抱著維尼熊去夏威夷尋覓琵琶別抱的前女友,上個月有位中年失業宅男拎著雜牌包跑到山梨秘湯尋求
...尋求...尋求無所事事的慢活泡湯


宣洩成為社會顯學,升學壓力需要宣洩,石門水庫需要宣洩,腦滿腸肥富商的精液也要宣洩,股票賣壓更是要天天宣洩

三流的文學四流的攝影,,沒有投資豈示沒有K線日記,請別公幹,你們竟然耐著性子看完,請為你們自己拍拍手 敲鑼打鼓,看倌捧個場,總幹事拉起老臉在自己的場子賣書啦...別的場子也不讓我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