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你有幾個角色可以扮演  

或許你有能力扮演許多角色,但是總會身不由己地被迫扮演最不心甘情願的那一齣戲


原本以為傷風感冒的進去醫院,醫生搞了半天告訴你,恭喜,經由我們強心針與電擊之下,你沒有生命危險,是你病入篙肓還是醫師誤枕,萬一這位是全球唯一的醫生....FED呢



















































請大家弄清楚,我是作家,不是老師................


短多長空--廁所用語嗎


我拍攝這張照片的當時,剛好是九千八百點














三千多億九千八百點難道是我的錯嗎,沒有提醒投資人也算是一種錯誤,那就取消專欄以示負責囉,一篇稿費才5000元,又沒收會員收會費,又沒開張做代客操作,這市場大家都沒錯,都是總幹事的錯


我還是單純的將這BLOG當成自娛娛人的地方就好了,出版出名出貨通通留給著急的刊物就好了,空頭市場萬一來臨,我承受的了,有些人可受不了會被裁員ㄡ  
你是投資市場的旅人還是過客,妳正想上車還是剛要下車,好的車掌只能提醒別忘了妳的行李,至於妳的旅程妳的目地...只有自己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