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攝影家四流美食家五流小說家與不入流的作品


西山溫泉慶雲館旅館:日本排名第49名


這幾天終於看完了鍾文音小姐寫的豔歌行,喜歡文學與文字的起承轉合的朋友可以一讀,不必帶有什麼偉大的目標,一字一句慢慢看鍾文音玩出文字的魔法


西山溫泉是個沒有景點的溫泉區


從新宿搭中央本線到甲府,再轉身延線到身延站,然後再搭旅館專車接送,一分一秒都不能誤差,而且身延線有快車與慢車,相差不到五分鐘發車,一搭錯車就會晚四十五分鐘到身延車站,來接你的旅館小巴就會接不到,我就因為搭錯車晚了近五十分鐘到身延站,要知道,身延站到西山溫泉要一個小時車程;而且沒有大眾運輸工具,我坐上JR不到十分鐘就知道搭成慢車了,怎麼辦.....


我有手機,我有旅館電話,但是旅館上下沒有會講英文也沒人會講中文台語西班牙話與維京話


火車上也沒人會講英文與中文


但是我還是將會晚到五十分鐘,請司機等我的訊息傳達出去了..作法:秘密




















這是早餐





這也不是我老婆,請別誤認





















很有禪意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