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日本最新落成的六本木Midtown,嘿.....精品基金,今年好像炒過了


不看盤不盯盤也會累成這樣,看起來無法寫看盤日記


作在富士急行火車上看風景似乎比看盤有趣


股神千萬別學我搞笑,股神只能搞神秘搞激動....或者裝出一付很專業的樣子,去看看投信廣告的基金經理人排排照與我的照片有何不同


嗯,假裝沉思中,背景為河口湖美術館,我與家人在美術館內混了兩個小時,哇....總大好有氣質ne~~`~~,其實是外面下雨




富士山會讓我想起什麼興奮活水大修鍊,三角狀的富士山頭莫非與三角型收斂型態扯出任何關係,別瞎了,我不是老師國師大師,我只是個帶著妻兒的自助旅行者


下面是數十公尺深的吊橋,有人告訴我,他在股市破產N次又爬起來,這和從吊橋摔下去竟然沒死一樣,除了神蹟與Discovery的浩劫餘生的效果外,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投資好像過橋,雙手扶緊,兩腳踏實比那些n年賺n倍還重要


叫你別搞笑


新書不用賣了,自毀形象如此,散戶哪會相信這樣的人呢


股市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神..神棍,也到處有巫婆ne~


擁抱泰迪熊比擁抱股市出貨"郎中"還要安心


像不像出貨周刊的照片


聽說喝了立川的活水,就可以修鍊聚焦成大贏家


咦...這是誰,我的新書若八九兩月蟬連冠軍,則該照片的下半截就....大解密


這,是誰呢...他在遠眺些什麼呢,交易員的泡湯靈魂在哪裡,何地可尋覓真正的泡湯員的靈魂密湯呢,......不論在哪裡,絕對不是在出貨周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