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小梁 追女孩如同買股票,幾點建議給你參考 

1.基本面: 真感情像長期投資,抱的越久賺的越多,但不是每一檔股票都能成為華碩鴻海宏達電. 不管是外貌身材談吐內涵,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千萬別勉強自己,只因寂寞就在身旁找個"看似不錯"的女孩來追.多看多聽多比較多了解,在投入前務必花時間觀察研究. 大忌:沒有足夠的了解,進而用自己的想像力填補,就像看到茂迪大漲跑去買不相關的茂綸. 

2.技術面: 永遠找線型佳的股票進場 追求對自己有些好感的女孩就如同買進線型佳的股票,停損好守,贏面大.年輕女孩要的是愛情不是同情,請把時間通通花增加自身的吸引力.過重的上健身房,不懂穿著的去買GQ,肚子沒料的多讀書,沒自信的去上卡內基,悶的多看愛情喜劇. 大忌:趨勢就像火車頭,線型差仍奮力一搏,往往事倍功半. 

3.資金控管 買進股票的成數,跟對女孩的付出一樣.全部押滿除了容易提早畢業,心理壓力也變大.一開始先買一點,狀況好再慢慢向上加碼. 大忌:好女孩喜歡你的人勝過喜歡你的錢,千萬不要在曖昧不明時就藉機(如情人節,生日)花大把銀兩送花送禮物,或者把身段放的太低,拋棄尊嚴為搏君一笑.把女孩嚇跑事小,萬一女孩是嗜血的鯊魚(噱凱子),人財兩失可就糟了. 

4.心理建設 買賣股票沒有每一筆都賺錢的,追女孩是一樣.萬一緣份不夠也別妄自菲薄,累積經驗,把自己準備好,等待下一個好的投資機會 大忌:抱持著非贏不可的心態.辦公室戀情搞僵了,往往就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有為有守的男子漢曉得什麼時候該停損放手.落到求爺爺告奶奶般的追求,除了糟蹋自己也會讓人看輕. 預祝感情順利 

附註:小梁的困惱 DEAR ALL: 可以請大家給我意見嗎?(非關投資,更非開玩笑) 最近好像喜歡上一個女孩子(21歲156)(我26歲189),可是: 1.她「好像」不接受那麼高的男孩子(跟他聊過她說要找170左右) 2.她是我直屬的OP,辦公室戀情這樣子好嗎? 3.這是我第一次有那麼想要追求女孩子的感覺(好!!我承認我俗辣),但是這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QQ" 我自認除了身高每一項條件都一定遠在他的要求之上,但是我卻沒有信心,更沒有經驗。尤其是「你是一個好人,只可惜你太高了.......」天呀,我可不想要好人卡呀....... 請高手幫忙。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