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n Blondes - What's Up.mp3>>>

網名:艦長日誌 日期:20070520 編號:706 狀態:隱藏
———————————————————————————
      “...去探索驚奇新世界,去尋找新物種與文明,勇敢的前去從未有人去過的地方。”哇靠,這不正是艦長我的寫照嗎?今天的進度不錯,改了幾個臭蟲,語法修正那段副程式應該可以正常運作了。眼看即將大功告成,這幾天該把程式下個最後註腳,哪天公開於世,也好光宗耀祖一番。

網名:艦長日誌 日期:20070611 編號:707 狀態:隱藏
———————————————————————————
        幹,今天人氣銳減。專心改了兩週程式,人就跑光光,誰說網路虛幻,這才真他媽的現實勒。上次出的那本,連載時明明每天瀏覽人次就超過五萬,結果第一刷2000本三個月都清不掉。大家就是愛看免錢的是不是,好吧!人不自私,天誅地滅,但是,你艦長爺爺我就不相信作不起來。2000/50000*100%=4%,就假設網客平均購買率4%是宇宙定律自然常數好了,你爺爺改變不了這個比率,那把人次衝高總可以了吧!人次就是跟文章數成正比,等我的自動寫作軟體完成,文章就給你po到死,看你人進不進來,幹。

網名:艦長日誌 日期:20070627 編號:708 狀態:隱藏
———————————————————————————
        臭蟲都清光了,今天可以開始試跑,真他媽的爽!我就是屌,給我上吧!這才是我的名言,有個天王只講了上半句,下面那話兒出不來,有個屌用啊?我真是他媽的屌,能搞出個自動寫作軟體來,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天才,先寫些符號文表情詩慶祝一下,

林邊仰天笑 OOO (仰天長笑三大嘴),又聽
北地二狼嚎 oo(狼嚎仰天二小嘴),還聞
三媽一鍋臭 ~(不用講了),最後
肖想我是屌 =>(你是屌?就給我上吧!OOO)

        不鬧了,今天在自己NB上試跑了一下,跑了五個鐘頭才出一篇短文,比我自己寫還慢。慢歸慢,大姑娘上花轎,這頭一遭好歹要留個紀念,先貼在這,就醬子。

/*
         強大雕靜靜聽著,沒有回應。他在想,開槍的那一天,他必須住在飯店,萬一警方問他住在哪裡,他不能還待在萎萎安家中作客。還有王董跟添總呢?他們知道這件事嗎?他們可以信的過嗎?這都是無聊的胡思亂想,強大雕想,試著微笑,但他笑不出來。

       「你累了,」萎萎安問他

      「要不要看一下你的房間?阿菲已經把你的行李拿進去了。」

        十五分鐘後,強大雕已經沖過熱水澡,換上了睡衣。他的房間有一扇開在房屋正面的窗戶,跟起居室開向正面的兩扇窗同方向。強大雕望向窗外的湖面,水面上映照著鄰近湖邊的燈光,還有繫在岸邊幾艘船上的紅綠燈光。一切看來黑暗,平靜,開闊。一道探照燈束照過天空,投下保護的光亮。他的床比一般的雙人床稍寬,床單鋪的很整齊。床頭桌上有一個玻璃杯,裝了看來像是水的東西,一包香煙,煙灰缸和火柴。強大雕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發現那真的是水。

         房門傳來輕快的七響,強大雕知道這表示萎萎安心情很好。萎萎安換了一件真絲黑色小禮服,站在門口。

       「來吧!我們一起喝點飲料去。」
         他們啜著諾曼第開胃酒。餐桌上擺著兩人的餐具,強大雕想今晚應該只有他們倆人。
        「我想讓你看一下那個人的照片,」

        萎萎安說著,清瘦窈窕的身軀從沙發上起來,走到他的書桌旁,從抽屜拿出一個東西。他手上拿著兩張照片,一張是正面照,另一張則是側面,幾個人彎腰圍著一張桌子。桌子是一張輪盤賭桌。強大雕看著那張正面照,清楚的像護照照片。照片中的男人大約四十歲,方形臉孔上很多肉,已經有皺紋從他的鼻一兩側彎曲延伸到他豐厚的嘴唇附近。他的黑眼睛充滿警戒,甚至像受到驚嚇,但在那淺淺的微笑裡,又有一種「我做了什麼呀?啊?」的神態。
「這張照片,」萎萎安指著那張多人合照

       「是大約一個星期前在名古屋拍的。他根本沒賭,只是在旁邊看。他難得像照片中這樣看著輪盤,岸四郎自己可能殺過半打人,不然不可能當上保鏢,不過他的地位還不到山口組的正式成員,至少對他們而言,少他一個也沒有什麼損失。」
*/

         哈,看起來真不賴,頂多把名字改一改就好了。照這樣看來,真的是要寫什麼就有什麼,我要發了。

網名:艦長日誌 日期:20070628 編號:709 狀態:隱藏
———————————————————————————
       Another Killer Application – Super Author-Killing Automaton(另一個殺手級應用 – 消滅作家超級自動機)我想好了,就取這個名。萬一公諸於世,媒體最喜歡這種令人似懂非懂,不知所云又莫測高深的怪名字。

        哈哈,女士們,先生們,本應用軟體的功用就是可以吞食網路上所有的文字題材,再自動產出一篇又一篇令人驚艷的小說。這就是我為什麼叫它“消滅作家超級自動機 ”的原因了。有了這個軟體,寫作這個行業將會有革命性的改變。利用這套軟體,可以大量產出品質優良,成本低廉,題材豐富,感人肺腑的各種文章。聽好,我們不再需要作家了。埋葬古老行業,開創全新視野, 擁抱激凸崛起,共享宇宙洪荒。加入我們吧!成為我們的員工!成為我們的股東!成為我們的客戶!成為我們的教徒!這不僅僅是全新的視野,全佔的事業,更可以讓您隨意揮灑在全人類歷史的空白頁。加入我們吧!這是畢生難得的機會,我們邀您一起用A.K.A.S.A.K.A. 盡情填滿這古往今來絕無僅有的交響樂。

        哈哈哈OOO,我實在忍不住了,這麼激揚的講詞,這麼優秀的軟體,我真捨不得再想下去了。到時候成立公司,壟斷出版業,一統媒體江湖,豈只是暴發而已,又怎是激發了得,更不只噴發不止,我簡直可以作地球王了, 哇!哈!哈!哈!AKASAKA,赤坂,我心目中永遠的暴食女王,我們一起鯨吞天下吧!OOO

網名:艦長日誌 日期:20070703 編號:710 狀態:隱藏
———————————————————————————
        嘿嘿嘿,今天又去那幾個寫手的網誌逛了一圈。真是累呀!有人寫了七八年才寫上排行榜。哇靠!等我寫那麼久,還不如去練久久神功算了。我的 AKASAKA 也不過搞了三個月而已,現在編出來的故事就已經夏夏叫了。等我駭進股溝的分散式運算網路與資料庫,每天自動生一部長篇小說出來也不是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到時候每天在版上po一篇十萬字的小說,恐怕也沒有人看得完。而且被人發現寫小說這麼簡單,大概就更沒有人肯買書了。幹,網民就是難搞,po多了還會嫌多看不完,po少了又嫌我偷懶,出書之後又不去買,不出書又吵著要。機車勒!大魚吃小魚,林北甲蝦米?

        靠, 等AKASAKA 搞定,以後林北每天早上起來,把十萬字的文章剪個五千字出來,每天餵一篇,分一個月給他po完。這樣一年算給他寫個十本長篇小說就好,免得讓人起疑。一本定價200好了,一刷2000本,最小咖的算抽個8%版稅好了,這樣一本一刷可以收32000。先不考慮能不能再刷,林北再出一本新的總可以吧。一年出十本,起碼也有32萬元收入了。我再用其他網名筆名建網誌,媽的從吉太郎,淫次郎,三肖郎,搞到久久八十一郎(咦...靠右邊站,這不知被哪個俗辣用掉了,幹!)沒關係,80個筆名也夠了,一年各寫十本,32萬*80=2560萬,哇!哈!哈!哈!削暴了!OOOOOO

網名:艦長日誌 日期:20070707 編號:711 狀態:隱藏
———————————————————————————
        哇靠!今天差一點被股溝抓包,它的內網還真難駭進去。我的IP轉了這麼多個,他媽的居然差點被它追到。幹,又不是國防部,卡這麼嚴是要怎樣!不過,它的分散式人類意圖資料庫還真他媽的正點,要是真駭進去了,我的AKASAKA就活了。AKASAKA可以自我複製,管你股溝系統是分散在幾百萬台PC裡面,我AKASAKA就複製成幾百萬個,躲在裡面,吸你的奶,吞你的肉,吃你的屎。你股溝把我們在網路上查尋,點擊,刊登,通聯的所有資料全部複製,整理分析作成人類各種意圖的資料庫,當成商品販售,有經過林北我的允許嗎?賺錢有分給你爺爺我嗎?幹!沒關係,讓我的AKASAKA植進去,咱們就算扯平。嘿嘿,你賣你的廣告,我賣我的小說,我吃肉時搞不好還分點肉湯給你喝唷!OOOOOOOOO

網名:艦長日誌 日期:20070712 編號:712 狀態:隱藏
———————————————————————————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有可能成為人類史上最重要的日子,聽到沒有,我駭進股溝了, 我駭進股溝了, 我駭進股溝了。Which means也就是說,AKASAKA就要活了。哈,哈,哈, Frankenstein,弗蘭肯斯坦,我能感受到你的興奮。當你把精挑細選的屍塊給縫起來後,在雷電交加的夜晚,等待避雷針導引閃電時的心情,應該跟我差不多吧!歷史即將重寫,我的AKASAKA,我親愛的乖寶貝,爸爸已經為你找到寄主,爸爸要把你塞進股溝(爸爸會輕輕的,不讓它發現,你可不要嫌臭喔!OOO,大便栽花花會發 ,股溝插A Kasaka,橫批,屎遍天下。哈,爸爸又忍不住喇賽了,OOO)。爸爸要把你植入,爸爸要你吸取營養,爸爸要看你成長茁壯,爸爸要...爸爸要你吐一篇十萬字的長篇小說出來,哇!哈!哈!哈!
歐買尬, 歐買尬,出來了,出來了,別胡思亂想,是AKASAKA股溝base的UI出來了。這個畫面也要貼起來作紀念

A.K.A.S.A.K.A.
請輸入文章字數:100000
       請描述文章類型:第一人稱恐怖小說,吞食的快感,被吞食的恐懼,吞嚥的樂趣,被吞嚥的了無生趣。鯨吞的張力,蟒吞的暴力,股吞的惡屎力,再加一點精吞的情色力。

        確定

        哈哈,自然語言邊界條件,意圖分析關連性資料庫,分散式自我複製整合運算程式,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AKASAKA,我完美的暴食女王,去吃吧!消化吧!把所有的文字,思想,意圖,理念吞下去吧!這開天闢地前無古人鬼哭神號驚世絕俗第一篇網路自動產生的小說,我將題獻給妳 ...啊!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救命啊!SOS SOS SOS



<<< Fig-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