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姊姊
她是我姊姊


    在自己部落格已經分享過,如果可以因為總大高人氣而與更多人分享,相信是一件讓更多人生命與想法有所改變與成長的好事情。〈〈她是我姊姊〉〉這是一本有注音的書,一本對於多數人來說也許不太需要多看的書,但是有太多東西其實我們自己不太需要多看了,然而,就像那些反毒宣導一樣,會吸毒的都不會鳥你那些廣告,不會吸毒的看了也沒太多感覺,而這一本書誰該看看呢?我想,每一個人!理由,很簡單! 

    因為,你我都曾經對經過的某個人睥睨過、你我都曾經因為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自以為是的批論過各各人事物、你我都一定因為自己以為哪方面的優越對任何人放屁過、你我更是一定自認哪一個標準才是標準的批判過誰、或是指責過誰更甚至把誰來個大打落水狗......

    別否認,這就是曾經的我們。因為自以為是跟以偏蓋全的觀念,對於任何人,你我都已經自定標準!要自己改變也許已經太難,但是只要看看這一本書,很多時候在自己開口前多想一想這一本書曾經的任何一個故事,我們可能都會在開口前運轉一下大腦而閉上自己的臭嘴!

    如果有下一代以及更年輕的朋友,看看這一本書,不論性別、智商、教育、地位甚至金錢,人存活的價值是因為很多的原因與必須,如果只因為某些價值上面有所謂的不如或是落差,其實,那些標準到底誰在規定?

    在故事當中,有一個喜歡買飾品的男孩,你覺得理由是什麼?

    而另一個女孩不能參加親戚的婚禮,因為她有肢體殘障,可能給家人不方便,可能給家人帶來閒言閒語,可能遭到其他人的斜眼睥睨,這......我們可以想像嗎?雖然只是一本簡單的小故事集,但是簡單的敘述故事跟絕對真實存在與曾經的體會,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一本,讓自己在現實跟混亂的社會生存下,有點簡單的單純的不自我的......真心!

      人,你、我、他、存在,因為陽光、空氣、水,那麼我們都一樣,沒有誰比誰了不起!





我要投黃國華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