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劃破黑夜的帷幕
 

你是一道優美的弧

絢麗的外衣包裹著稍縱即逝的幸福

人們因此引頸期望

只為一睹幸福的面目

 

我在心中竊笑

輕蔑哪些所謂的痴

手卻合十

許下的每一個

都是妳

蛛與蝶 <>

 

如果不是你

我依然翩翩  隨風輕舞

 

若命運是一張網

思念便是我的翼

牽引我向你

我將以萬分瀟灑告別花叢

再投入你網中

與你糾纏

一輩子


蛛與蝶 <蜘蛛>

 

如果沒有你

我依舊沉默  隨風搖曳

 

若命運是一張網

思念便是我的足

牽引我向你

我將以萬縷柔情將你纏繞

再深情吻你頸

使你麻酥

一輩子

 

 

 

 

 

註:想用不同的角度去詮釋自然界弱肉強食的規格,即使像是蜘蛛獵捕蝴蝶,也能轉換成另一種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