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總大及豹大,讓內人得到滿滿的祝福及寶貴資訊
再次感謝版上的各位大大,讓內人帶著滿滿祝福奮力一戰

總覺得這系列的心情故事與「休閒旅遊」、「金融投資」的關係蠻遠的
有時竟也造成中西醫學的論戰
實非小弟本意
再次感謝總大及豹大的佛心

隨著總大的「大喜之日」即將到來
小弟與內人先預祝總大新書發表成功
知道總大不是很在乎成功不成功
但仍衷心的祝福

未來的心情故事就不再佔總大及豹大部落格的版面
未來會陸續發表於小弟無名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y9307
歡迎關心小弟內人的各位大大
到那邊繼續替內人加油打氣

當然
小弟未來在投資以及休閒旅遊上的心得
一定會投稿來與大家分享

當然
小弟未來還是會繼續在總大及豹大的版上出沒搶頭香


親愛的老婆378--騎士之緣

白晝的喧嘩沉寂

夜闌人靜、風靜、心靜
倚窗靜享那分幽、那分雅、那分美

忽傳來幾聲長嘯而去的引擎聲
畫破夜空那已習慣的靜

人靜、風靜、心不再靜
原來倚窗人是怕寂寞的

靜的品嚐只是蟄伏的等待
是誰急駛在這寂靜的夜空下

讓那分靜享轉為等待
等待下一個朝陽的到來
黎明再現,生命再現

隨時隨地記著我的聲音
我的心、我的愛
真摯不滅

這首詩
是老婆在民國79年12月17日寫給我的
那時她住在吳興街上的出租公寓
那時是我們開始交往的第一個月
上課是我們最期待的日子
當然不是因為課程精采
而是可以再相聚

從大學戀愛、金門當兵、考研究所,一直到結婚
保存著她給我的每一封信、每一張卡片
轉眼間,已是第十八個年頭

倚窗人已不用再日日等待騎士的到來
騎士已日日夜夜守候在她的身旁
一直一直陪伴著她
直到永遠

陪伴著她
等待下一個朝陽的到來
黎明再現、生命再現

我的心、我的愛
真摯不滅


親愛的老婆376--無聲的日子

很晚了,輾轉難眠,老婆應該睡了吧,
腹水的問題似乎不見緩解,
只能期待這個藥能早日有效,
每當副作用及癌細胞引發的症狀合併發生時,
是最難熬的

看著她流淚、看著她難過,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一句話都要斟酌再三才敢說出口
深怕不合意,深怕惹她不高興
很難想像那種感覺

轉移到皮膚的痛、腹水壓迫的痛、再加上喘、噁心嘔吐
對於一個心境已調整過來的癌末患者
仍是嚴峻的考驗

忍受了那麼多的病痛
所期許的卻只是一個
期待奇蹟發生的未來

有時在想,換成是我
應早已崩潰
老婆常說,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因為她能忍痛
所以她來承擔癌症病痛
我的EQ好
所以我來忍受喪偶之痛

夜深了,心情很低落
看著她難過,卻束手無策
有時在想,這個部落格對她的意義是什麼?
對她的病情會有幫助嗎?
答案似乎很明顯
但真的已經不知該如何做
才能助她一臂之力

虔誠的抄著經書、念著佛號
只要她可以好起來
折我的壽都可以

戰況仍持續膠著中.......


親愛的老婆375--感謝感激與感恩

一路走來
尤其是過去這一個多月
持續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加油、鼓勵、打氣、迴向與禱告
以及
持續來自四面八方的佛教、基督教、中醫西醫與自然醫學的資訊
透過email、透過留言、透過悄悄話、透過電話、透過郵寄
不斷的鼓舞著我和我親愛的老婆

有親人、朋友、同學、同事、長官及未曾謀面的各位大大
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力量

或許這就是網路世界的迷人之處
或許這就是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
各位的火力支援、讓我們得以在槍林彈雨中繼續奮戰
再次再次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鼓勵

4/25是4-2-2,
第四種藥、第二療程的第二劑
又要準備應戰了

有時在想
這樣的生活品質
這樣的失望人生
還要過多久


我們早已決定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我們將傾所有資源與對手決一死戰
不管結果如何
這就是人生.....


親愛的老婆372--苦戰中

上週五注射健澤的第二個療程(第二個月)第一劑
副作用似乎比前次來得大,嚴重嘔吐、腳痛......

這些所謂的"冤親債主"似乎在打車輪戰
不讓老婆有些微喘息的機會
每當稍微緩解
不同的不舒服症狀即又排山倒海而來......

老婆也好幾餐沒過去吃飯了
爸媽的擔心溢於言表
岳母也來了好幾次電話
都沒能與老婆講上話
三姐也是
知道她們的憂心

但這時能幫她的
或許只有老天爺和她自己
即使隨侍在侧的我
能做的卻是那麼有限

請大家這幾天(4/22~)先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只會造成她的壓力
飲食起居的部分
我會好好的照顧她
請大家放心.....

請大家集氣、迴向、禱告來祝福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