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安安希望天天掛襪子~ 

        平安夜的晚上牽著安安走到我們家前面非常有名的「聖誕巷」看點燈儀式。每到聖誕節的前後那幾天,這條巷子就會佈滿各式各樣繽紛閃亮的燈泡、聖誕樹、雪人,以一閃一閃的五彩耶誕燈飾,纏繞在植栽、陽台、以及冰冷的鐵窗上,一條平凡無奇巷弄就在黑夜裡成了發出光芒的耶誕巷。不過安安好像對免費發送的爆米花比較有興趣~~~ 

        逛完聖誕巷之後就開始哄騙安安說:小朋友睡著之後,聖誕老公公才會爬牆到我們家把安安的禮物放進襪子裡。安安真的就開始認真的睡覺~~~ 待安安睡熟之後,我們家真的聖誕老公 - 安安爸,就把我們夫妻倆人24日下午偷溜出去買的禮物與糖果放進安安床邊的襪子裡~~~ 

        今天25日一早,安安6:30AM就起床來~喊~爸爸媽媽起床囉!然後,安安就看她床邊的襪子~~真

        的有禮物耶!安安說:媽咪,聖誕老公公有給我禮物及糖果耶!聖誕老公公真的爬牆到我們家放禮物耶~媽咪,你有沒有看到聖誕老公公? 我只好回說:媽咪也睡著了,沒注意到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來的~ OS:這時我心裡想~如果每年繼續這樣安排下去,該不會以後安安會將小偷誤認為是聖誕老公公吧!該何時讓她知道童話的真相勒~ 反正~~~

        安安HIGH了一個早上,吃完早餐後,還迫不及待的要打電話給奶奶說:她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以下就是安安今年2005年收到的聖誕禮物~

        1. Hello Kitty 圍裙1條~超可愛地!!!

        2. Pinky 軟糖2包

   

       2005/12/25日的夜晚,安安又把他昨天晚上掛在床頭的襪子拿給我,然後跟我說:媽媽,我要把襪子再掛起來。冰雪聰明的安安娘~我當下就想,該不會安安以為只要掛襪子,每早上起床就會有禮物了吧!結果,果真不出我所料。我們家安安真的是這麼認為的~今晚在睡覺前,還一直問我:為什麼聖誕老公公今天晚上不來;為什麼只有一天有禮物? 恩~~媽咪,也希望天天禮物阿~不過因為有太多的小朋友了。

        所以,聖誕老公公要花364天做禮物跟糖果,只有1個晚上有空出來送禮物。所以,這個襪子在等1年365天後在拿出來掛才會有禮物喔!~~~然後,安安很失望地把襪子收進電視櫃的抽屜裡~~~

      總幹事:我的小孩已經脫離那種稚氣可愛的年齡,看了以後不禁令人莞爾,請告訴我你的地址以便贈送一本投資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