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攝政公園(The Regent's Park)

    位於大倫敦市中心區域(由Baker Street地鐵站步行3分鐘可到達),佔地166公頃,僅次於海德公園的第二大公園,也是倫敦最大的戶外運動公園。在過去曾經是皇家專屬園林,在1838年開始對外開放。公園內部有各種景觀包括花園、森林、湖泊、運河、划船區、足球場和兒童遊戲區。公園內部還有美國駐英國大使官邸、動物園、學校等機構。與公園一路之隔的則有倫敦清真寺與倫敦商學院。

    以上,大致是從維基百科取得的資料。我第一次與攝政公園相遇並不知道這麼多,只知道這裡有個大公園,可以進去看看。第一次逛攝政公園除了震驚其美麗與廣大,更小心地提醒自己不要迷路走不出去,事實上我當時走過的範圍可能只有公園的三分之一吧!後來我大概走進這個公園有上百次,我必須說,這是倫敦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看照片都讓我不禁想,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到攝政公園跑步阿?

    剛認識這個公園是在初秋的時候,連狗都很得意的擺pose讓人照相,一整個歡樂。










    最精緻的瑪莉女王花園














    倫敦商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