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瀑布, 它不像華嚴瀑布是從高處傾流而下, 但因為觀景台可以離龍頭瀑布很近, 所以感覺上也是相當的壯觀
 


    再來就是戰場之原了.  很可惜的, 因為中途在每個景點都花了比預計還要長的時間, 所以我們這次沒能在戰場之原好好的散步及體會.  這是我這趟行程最遺憾的地方.  然後在心中告訴自己, 戰場之原, 後會有期!!



    第三天, 一早八點我們就去了二社一寺, 呼籲要去二社一寺的朋友們, 因為有很多小學的校外旅社都會參觀這裡, 所以晚來了就會非常多人.  建議一大早就來二社一寺, 可以避開人潮.  看到了東照宮, 真的要讚嘆日本的工藝, 我覺得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來那令人驚嘆的雕工及建築.  比較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東照宮剛好在維修, 所以無法看到全貌. 


 
    之後我們又殺去鬼怒川及龍王峽!!!!  我們用東武日光4日PASS坐到”新藤原”站然後徒步大概20分鐘到龍王峽.  龍王峽有設置漫步道路, 我們只走到一半,因為體力有些透支 (連續走了三天之後的結果) 就往回走了. 



    回到東京.  其實在日光開往淺草的班車上, 當車一開動, 我就開始想念日光了.  想它一點一滴的美麗景色, 也謝謝它洗淨了我的心與靈魂. 

    最後在附上我12月東京行的照片.  井之頭公園.  東京的公園, 好像就像隨手捻來一樣, 就在人們的四周.  那份悠閒與寧靜, 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書名:有日光的地方

作者:總幹事 黃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