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總幹事好友這麼久以來的第一次投稿;OBS就是歐巴桑的意思〉〉

    透過旅行社訂好了機票與飯店;隨即展開4天3夜的商務&旅遊。

    因為不想浪費昂貴的漫游費用故帶著我的筆電背著上路;準備利用飯的網路打SKPY聯絡事情用。由於香港4/2起放復活節假期故趁4/1放假前;把公事辦一辦,才可以展開我的私人假期。

    週五睡了一夜好眠;在等我老公從大陸內地來港會合的空檔;跑去尖沙沮的百佳超市買了蘋果(5粒21元)、藍莓(11元)、香蕉(3根忘了價錢)還有芭樂等大約200台幣不到;途中順便買了SUPWAY的特惠早餐(19元)想當午餐吃;當然我在港島太古廣場SIMPLELIFE買的蘋果派,是我專屬的午茶時間的主角,只可息太晚去了, SIMPLELFIE的人氣商品—香蕉派被搶購一空;反正每次到港必吃的甜品就屬這家就對了!(抱歉甜品沒照到)



    我住宿的飯店是尖沙沮赫德道的新成立兩年的麗景飯店,由於連住3晚故被升等為2大床的黃金套房,從18樓窗外望出去可看到香港夜景,有點後悔4/1天氣好到不行;卻累到沒時間觀賞夜景, 4/2起連續3天九龍島的尖沙沮都是陰霾霧氣籠照的陰雨天;趁著霧稍微散去拍一下窗外的海景,我想未來的3天假期恐怕在細雨紛飛中渡過吧!




    行程第三天;老公決定去大嶼山坐纜車及去看天壇大佛;由於睡到自然飽真正坐到纜車已經是中午12點半;遠離市中心能在山區看風景吹吹山風;曬曬春天的暖陽,真得舒暢極了;從纜車可眺望香港機場風景宜怡人,來香港是值得一遊;規模遠勝貓纜喔!


 

下纜車後即是昂坪遊客中心
 

 

佛祖的青銅?像巍峨而立


 

這是寶蓮禪寺的大雄寶殿



    由於上山前排對買纜車門票花了近1小時;建議有安排大嶼山行程者可先於網上預購可省卻排隊時間;怕回程又要排隊故早早離開大嶼山到東涌站搭地鐵回尖沙沮;回程前又到SUBWAY買了12吋的義式經點潛艇堡祭五臟廟結束了香港大嶼山纜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