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大概是我在台灣目前住過單價最高的旅店,就算我住的是當中比較便宜的精緻客房,原訂價也是6800元,不過大家也知道大部分的旅店訂價並不等於售價,由於我用的是去年旅遊展買的住宿券(原價一張好像3600元),再加上假日要加1200元(我沒記錯的話),以我辛苦的受薪階級來說可不是能夠常常去的地方,所以既然難得去要好好的玩一玩。

  南方莊園在下新屋交流道不久就可以到達,雖然映入眼中的第一映象(莊園側面),一片白白的外觀似乎跟他的價位有一點不太搭的起來(也許是走儉約的風格),不過進入大廳之後,整個大廳相當的氣派(有一點讓我隱約想起在馬來西亞度假的飯店),我住在六樓的精緻客房有1 5坪 的大小,還有自己獨立的湯池,更重要的是他的湯池可以看到外面的草坪(因為都草所以說花園也不太對,不過佔地非常大),當晚我還跟老婆關掉室內燈然後拉起窗簾,感覺好像在室外裸體泡湯的感覺非常的輕鬆愜意,另外床也很棒有羽毛被好像枕頭也是羽毛的,非常柔軟讓人很好入睡。



  除了房間外,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飯店設施,有60 0坪 大的水療設施,其中有小型的室內泳池,還有算是我看過最大的兒童戲水池外,還有飯店號稱台灣最大的水療池,這一點我是無法證實,不過在我住過的旅店裡頭確實是最大的,我還跟我的姪女在水療池玩追逐的遊戲,說實在的真的不小,水療池外有3個池兩個是溫泉池(分別是40度以及43度)還有一個冷水池。還有一個健身房,裡頭的健身設施大概有40種,種類還滿多的且很多都有小液晶螢幕讓你運動不無聊,還有健身教練在旁邊隨時的觀察會員或者房客使用狀況,還滿積極主動且親切的教導如何使用,不過請記得一定要穿球鞋,他們才會讓大家使用設施。另外裡頭還有桌球檯(2台)、撞球檯、手足球檯、手曲棍球檯及飛鏢等設施,不過這些都要登記使用,一房一次最多半小時,這部分由於滿多人使用所有要用要早一點登記。除了水療以及健身這兩大設施外還有一個溫泉中心,不過因為要陪小孩玩,所以溫泉那區就沒有去過,因此無法跟大家報告,也是我一點遺憾。




  大家也都知道飯店裡頭的餐點不便宜,如果要用餐可以選擇巷子出口轉角處,有一間賣很多種麵食的店,個人覺得口感跟價格、份量都還不錯,或者是另外一邊有超商,由於旅店到巷口有一段距離且夜間有一小段路沒有路燈,所以夜間要去巷口還是開車比較好,不要走路或者借腳踏車。



  我個人覺得整體給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所以我也給予滿高的評價,可以說是物有所值,至於說會不會超值等我那一天有機會可以到更貴的旅店,或許再來評價。




  最後一張是在這次旅展照到的帥哥美女圖,我不知道是誰,不過因為是在泰國的攤位照到的,所以心中有一點...疑問(應該不是泰國土產..吧!)歡迎大家幫我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