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吃過金針吧?但是金針花可能大部分的人並沒看過,台灣有3大栽種區,太麻里、赤柯山、六十石山,每年的8月中至9月中是賞花的季節。景觀各有特色,但是聽說六十石山的最漂亮。社會亂七八糟,股市投資的時機未到,不如去散散心體驗台灣之美,一起來看照片吧。




太陽從山的一邊升起,搭配著一大片金針花,真的很美,這是在六十石山的最高點「忘憂亭」拍攝。


日出的陽光灑在花東縱谷上,這畫面和山上清新的空氣,肯定可以讓你忘掉所有煩惱。


就算沒有金針花的綠色大地和藍天,也很漂亮。


金針花是一日花,陽光的照射它才會開花。


山上步道很多不管怎麼走都很漂亮。


採金針的阿姨,這工作很辛苦,陽光很強,又在山坡上行走,賺的真是血汗錢,大家一定不能浪費食物阿﹗


整片整片的金針花,很美,但是已經沒有食用的經濟價值了,只要花一開,金針就不能吃囉,如果有去那邊旅遊的朋友們,在那邊用個餐喝杯飲料吃個冰棒,或許能幫農民帶來一些觀光上的經濟利益。


山上的遊客很多,當大家看到這美景都會忘情的猛拍照,哈哈…..我也是一樣,如果有走進去花田裡,請小心不要把花踩死囉。


曬金針的農家,辛苦歸辛苦,開的車可是BMW咧!我努力了好幾年還買不起半台阿。


有多久沒出去旅遊了,帶著家人出去走走讓心情開心點。情侶來這裡,看到這美景,求婚都成功了一大半囉﹗


我住的民宿,有個小花園,就在六十石山的山下,悠閒的鄉村感覺,當初會選擇山下是認為吃東西方便,但是我錯了!這裡根本沒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小花園的樣子,好有夏日的風情,這感覺挺棒的。


民宿的狗狗,注意看牠們的毛,真的像是被狗啃的。民宿阿姨說是她自己剪的。


剛剛說的我錯了,還好玉里的夜市救了我不過離我住的富里開車也要20分,不過這裡的東西選擇比較少了點。


這一家東山鴨頭生意很好,而且也很好吃,老闆忙不過來還會生氣蠻好笑的,不過吃另一家牛排就踩到地雷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烤魷魚捏。不過又是地雷股!我選小吃攤的能力還真是糟糕阿!各位網友選股票不要被公司華麗外表給騙了阿,內在才是重點。


正港的花蓮帥哥,你知道嗎?他在澇金魚時,眾多女粉絲圍繞在身邊,實在是超幸福的,閃光燈打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