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三日遊 

        10/7 晴
        早上7:00的飛機,所以6:00就要報到了,這是我們一家第一次坐飛機,也許是太興奮了,我4:30就起床了!然後弄一弄差不多5:20就搭上TAXI,哇到松山機場才5:40,我真是昏倒,不過吃吃早餐也差不多6:00.老實說機場的早餐真是超貴的,一份要120元,我跟我老公叫了一份早餐+一杯飲料要170元,真是超誇張的! 7:50到澎湖馬公機場,由於它是兩用機場,所以禁止拍照,不過因為是新蓋的,感覺不錯!然後展開了澎湖之旅~

        第一天主要是在馬公市區內,去看當地的天后宮 ,參觀黑糖工廠,當然有試吃粉多東西,不過吃來吃去只覺得鹹餅好吃,蝦餅太油了,花生跟黑糖糕台北的比較好吃.終於到吃午飯,本來滿心的期待,結果一看小鮮蝦一盤,青菜2盤,一盤炒蛋,一盤一點腥味的魚,還有些忘了(因為也不想記得了).下午去參觀周圍一些小島嶼,也是我苦難的開始,第一個島船程45分鐘,因為事前已吃暈車藥了,所以剛開始以為不會暈了,沒想到過了30分鐘後,我開始狂吐.真是把中午吃的都吐的差不多,在第一個島休息半小時後,又邁向第二個小島,當然我又吐了,這次把剩菜剩飯一次吐完,到了島上有人叫我再吃一顆暈車藥,我想想也好,所以我吃下第三顆暈車藥(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遜吧!)吃完後當然就要捕食了,不然肚子空空的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吃了3顆花枝丸,真的粉好吃,吃的到花枝喔!然後又搭船回馬公了,這次因為只有5分鐘船程,所以也就沒再吐了!

        整個船程我想最開心應該是我那寶貝兒子吧!聽我老公說他不是在睡覺,就是覺得在坐雲霄飛車而開心不已,至於我老公因為一直抱著寶貝兒子,所以等行程結束速後早就雙手直發抖了.晚餐挺棒的,不過我只記得龍蝦跟干貝,其他的實在別提了.吃完飯後,我跟老公帶著寶貝兒子跟我老公公司同事,在馬公市區閒逛,當然也是順便在找星巴克.喝完咖啡後我們就回飯店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海邊很美吧!


         第二天 晴
        早上7:20morning call,7:50集合出發出早餐,忘了提一件事,就是在澎湖旅遊就像在逃難,一直背著行李換車,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不過慢慢就適應了.第二天用完早餐便帶我們去水族館了,跟台灣的規模比起來,還真有點小,不過海底隧道還是頗美的,寶貝兒子也在裡面開心的逛著.(不過還真有點不受控制)然後中午用過餐後就坐著船到我們今晚要住宿的地方~吉貝島.

        它有粉多水上活動,如香蕉船,快艇,水上摩托車,浮潛.....,但是這些都跟我們無緣,因為帶著一個3歲多的小子,可以玩什麼,所以我們也很認份在沙灘上玩著,剛開始咕咕對海浪有點畏懼,因為海浪打來時有點衝力,當海浪退去時又有一股吸力,所以他一直抓著他爸不放,最後我們放棄了,就和他在沙灘上玩沙.剛開始本來要堆城堡,不過因為作法錯誤所以變成挖地洞,我跟老公挖了個大地洞,咕咕也很開心,迫不及待想進去坐,等他坐進去後就一直大叫說"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喔!"看他那麼開心,我跟老公也覺得粉開心.我們一直在陽光下曝曬了2個小時候,老公提議去騎車兜風(機車一天300元),然後我們便三貼騎著一台車,騎著騎著,我寶貝兒子居然睡著了.不過並沒有耽誤我們環島行程.

        沿路上風很大,風景粉美,不過夜總會頗多的,我們繞完一圈大概30分鐘吧!回去時才3:30左右,於是老公又找他同事準備第二次環島,不過這次多了一個任務"抓螃蟹",因為正逢退潮,所以螃蟹特別多,我們停在一個岩石多地方找,不過找了20分鐘後,可能是退潮太久了,螃蟹都躲起來了.我們也就繼續上路,突然看到海的中間有條路漸漸接起來了,聽導遊說這是因為退潮才有的奇景,當然人可以在上面走,不過要注意漲潮時間,不然要走回岸上怕時間來不及,會要游著回來!我老公突然說"我們去探險吧!若30分走不到就算了"剛開始我有點怕,因為畢竟有個小孩,萬一漲潮就糟糕了!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一探究竟!去的路上淨是些石頭跟死掉的珊瑚,戰戰兢兢走到目的地一看只花了10分鐘,真是開心!像我朋友講的"不去努力試試,怎麼知道我們其實辦的到"由於天快黑了,所以我們照了幾張照片並周圍稍微看看後就走回去.不過這次我們選擇海線,走的過程不難看到石頭的左右邊海水的深淺不一樣,還真有點恐怖耶!不過還好都平安無事,回程只花了7分多鐘便走回岸邊了.然後我們也回集合地吃飯了!晚上用餐後,老公跟同事們聊天,我帶著咕咕跟其他小朋友玩仙女棒,那天的明月又圓又亮,周邊又都是海浪聲,真是一幅悠閒的畫面,我們一直到夜很深才各自回房休息,也結束了第2天的行程. 

               
     吉貝-海中的陸地(剛好退潮,所以我們就去探險囉!) 

 

因無法玩水上活動,所以把我兒子挖個洞丟下去洩恨~開玩笑的啦! 總幹事按:為了不在網路上曝光起見,特將妳的小孩塗黑


 
毒魚(美的東西總是很毒的) 總幹事評:難怪我很醜

小丑魚(其實還蠻漂亮的) 總幹事按:好想去


  蝦子對決(看誰先爬上岩石) 


         第三天 晴
        今天是行程最後一天,早上用完餐後,導遊就帶我們環島(用固定的遊覽車喔!)看一下澎湖監獄,跨海大橋,西台古堡-真的若不是導遊帶路還真像走迷宮咧!,通樑古榕-榕樹的枝幹如鬼斧神工般的互相攀附著,已不知哪枝樹幹屬哪棵大樹了,大自然真的很神奇...中午用完餐後,導遊便帶我們去馬公機場,準備回台北!一路上導遊跟我們閒話家常,希望有一天大家有緣再見.到機場後導遊幫我們辦完機票,行李託運後便跟我們道再見!

        在回台北的飛機上,我因吃暈車藥所以昏昏沉沉的,咕咕也沒吵我,不過可以看得出他超興奮ㄉ(來澎湖的機上咕咕睡著了),一直到空姐送飲料我才醒來,喝完飲料後飛機便準備降落.降落過程中我們遇上了小亂流,只見飛機盤旋著,我的胃也跟著翻滾著,突然聽到咕咕開心的咯咯咯笑個不停,整個機上都他的笑聲(還真是有點丟臉),終於安全降落了(再不降落我差不多又要多一袋),出關後我們分著我們所買的名產,突然一個華視記者走過來,問我們從哪回來,可不可以接受訪問,我們大部分的人都繼續裝傻分著我們的名產,終於出現個勇者隨便回答一下記者便走了(晚間新聞還有撥出來喔!).我們三天的行程也隨著畫上句點! 我的老公事後告訴我,其實這是送我的生日禮物,不過因為他10/10又跑去加班,所以我的心情也跟著落寞,不果還是謝謝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總幹事:依約贈送一本投資筆記....最後,每人限贈兩本,快缺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