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東京採訪美食,可說是驚喜連連,累積了相當多的心得與寫作素材,最近我的辦公室正在搬家,加上下個禮拜要和一群讀友去立山黑部,下個月要遠赴英國旅行15天,九月初又得到東京進行第二次的吃漢採訪,所以實在沒有太多時間撰寫財經或書評相關文章,為保證好友們閱讀與分享的權利,所以我會把6-8月到期的好友,延長期限到9月,今年9到11月到期的好友延長到12月

  這段期間除了旅行差旅與工作室搬遷外,我即將投入"東京b級美食"的創作,預計要寫40-45家餐廳與40個景點,創作時間從六月到十一月底,應該可以在明年1月15日之前問市,有個好消息.有出版社願意幫我出這本美食旅遊書了

  工作室的空間比較大,大約可以容納28-29個人,所以下半年我會擴大舉辦周末財經讀書會(不是上課歐)

   關於連載的輕小說"人性空間",我也會抽空繼續寫,但由於時間有限,我會放慢速度,敬請見諒


吃漢拍攝於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