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課上完,最後一班的最後一節的最後五分鐘,我對大家說:很感謝你們,也感謝三年來參加我主持的讀書會的所有成員,透過你們與我長期的互動,其實收獲最多的是我自己,不論是總體經濟的論述還是財務分析的理論與運用,亦或是個人投資之精準度,更重要的是透過課堂與讀書會,將近兩百場超過六七百小時的磨練,我的口條,思路, 應對與邏輯都比以往更進步

        雖然我無法在媒體出現也沒有辦法在媒體寫文章,更別說辦演講,但這三年多以來,這六七百多小時的訓練,迫使自己自我砥礪自我要求,宛如武俠小說中那種在深山苦練蓋世神功的際遇

        很謝謝三年多以來參與我的研討會與讀書會的朋友,是你們給我一場又一場的訓練機會,如果有朝一日,低調的日子遠離,將是我發光發熱的時刻來臨

       不論是口條,台風,機智, 反應,專業,邏輯甚至辯才,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們給我的六七百小時的訓練,在此由衷的感謝這三年與我熱烈互動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

誰來拯救全球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