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的連結進去,您所購買所有的書的金額,博客來網路書店會回饋給我4%(由博客來支付,讀者無須額外支付)



    交易員的靈魂可說是我的成名作,本書的出版契約時間是從2007年3月起至2012年2月止,出版權屬於聚財資訊公司,不過我與聚財已經決定不再續約,所以從2012年3月開始,聚財公司已經無權販售與印製交易員的靈魂一書,也就是說,聚財出版的交易員的靈魂一書2012年3月1日起,將不得在任何實體與網路之書店、賣場、販售點販售。簡單的說,就是2007年出版的交易員的靈魂即將絕版。
 
   當然,該書的版權擁有者屬於我,所以就法律上我當然可以略作修飾後(改封面與美編)重新出版,只是自己出版的話,一來沒有時間與人力物力,二來也會入不敷出,所以就只能跟各位愛護這本書的好友們致歉了,從現在(2011年12月)到2012年2月這段期間,在書店還是可以買的到,喜歡這本書的朋友不妨趁即將絕版前,去買一本來珍藏。
 
    至於該書有沒有機會找到大型的殷實出版商合作?這就要看出版商對我的評價,畢竟要出版商拿出金錢、人力與資源投資在一本已經賣了超過五萬本的書上頭,實在也是強人所難;更何況,今年以來與我有關的三本書,其行銷數字都奇慘無比。與豹大合作的耕讀狂想曲賣不到六千本,我與漫畫家合作的漫畫銷售不到一萬套,我擔任社長的雜誌更是提前夭折,連我的代表作潘朵拉商人的新書銷售都不盡理想(預購期間竟然賣不到一萬本),出版十天後才勉強開始二刷,這些成績看在書商的眼中,其心中一點有很多的os。

   未來的2012年,我應該更心虛的檢討自己的創作,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是自己文筆不好專業不夠?還是自己的媒體關係太差?在2012年我覺得應該要好好改善與媒體的關係,如果有媒體想要找我寫專欄文章,請MAIL給我

    在即將結束的2011年,我貪心地又出書又辦雜誌又出漫畫,做了太多事情,以至於事事無成,展望未來的2012年就先讓自己專心寫文章好了。 目前唯一有打算要出版的計劃就是日本的旅遊書,應該還是會由自己自費出版吧(不過都只是放在腦海中的計畫而已)。

    不出書反而更可以自由自在寫文章,2012年我計畫在部落格上發表:
 
   一、財經類 

1、財務分析的文章80篇:每周1-2篇(含錄音檔)
2、總體經濟分析:採錄影方式,每兩周至少錄影一次
3、財經新聞與反諷文章:不定期

   二、書評類
   1、延續過去四年,每年寫120-150篇
   2、目前已經寫了670篇書評,一千篇書評的長期目標仍舊沒有變更
   3、自費買書、自由選書
 
    三.小說類 
    最快2012年下半年最晚2013年上半年,會開始著手撰寫『鬼魅豪宅』,這個故事將一改我過去的沉重批判文風,我打算用尖酸幽默好笑的筆調,講三個房地產門外漢誤打誤撞在房地產賺到大錢,又糊裡糊塗地在都更與法拍投資上栽跟斗,眼尖的讀友可以從潘朵拉商人最後十幾頁的字句中嗅出我的布局,預計2013年第二季完成。
 
  四、旅遊類
 
  1、德國篇:我還有十篇左右還沒發表,將會在2012年找時間把它寫出來。
 
    2、七島人生系列:我目前已經寫了沙巴與長灘,而愛妮島寫到一半就因為小說創作而中斷,2012年我會將愛妮島與關島的部分完成。當然,下兩個島嶼我還在構思,一個是我多次造訪的蘭卡威,一是我今年暑假可能成行的馬爾地夫。
 
    3、日本:日本遊記將是2012年寫作重心,我至少會完成三大類文章:
      (1).日光遊記:今年我至少要寫10篇有關日光與其周邊的旅遊類文章,若再加上自己已經發表的十來篇日光旅行文章。應該夠份量出版成冊。
      (2).日本美食:這是我今年日本旅遊的重點,舉凡頂級美食和b咖美食,我打算寫上十來篇文章,如松葉蟹松阪牛京都豆腐鍋.....等等。
      (3).景點遊記: 我打算在今年將過去幾年和未來一年造訪過,但卻還沒寫成文字記錄的地方,全數寫出當成自己人生的回憶錄,如: 長崎和平公園、霧島神宮、九州國立歷史博物館、岡山後樂園、大步危、宮島、尾道、鳴門海峽、奈良春日大社、Miho美術館、嵐山渡月橋、伏見、二年坂三年坂散策、琵琶湖比良山、三國溫泉、福井手工眼鏡、伊勢神宮、志摩半島鳥取溫泉、箱根、金澤二十一世紀美術館、新潟散策、鎌倉、湘南海岸、高尾山、伊香保溫泉、草津溫泉、萬座滑雪場、天童溫泉、鳴子溫泉、平泉中尊寺、盛岡、小岩井農場、田澤湖、八燔平、乳頭溫泉、青森、十和田湖、弘前、津輕半島、八甲田山、白神山地.....等等。 

   把花在出版的心血和時間來寫大量文章,這就是我2012年的計畫。

 我的最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