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透過下面連結到博客來買書(不限定"不只是旅行"這本書),博客來網站都會回饋給我4%的購書金額



   耕讀狂想曲即將問世,獵豹郭恭克與總幹事黃國華自費出版的智慧對談錄,最晚在農曆年後與讀者見面;


   此外,我(黃國華)即將在民國100年的4月或5月開辦一本紙本型月刊(名稱未定).....這是我從交易員跨到作家後,又一新的挑戰與突破...屆時,黃國華說不定就是雜誌的社長了,反正,既然媒體不理我們這股網路力量,那就讓我自己來辦媒體啦...

  請問大家,你們想要在月刊上看到什麼內容


小賽云:歡迎女性網友表示意見,妳們的意見我們會特別重視,希望我們在部落格與雜誌兩邊,可以更在兩性比重上平衡發展。因為我也不希望每次我們招覽廠商都只能招到正妹寫真集(雖然我個人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