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透過下面連結到博客來買書(不限定"不只是旅行"這本書),博客來網站都會回饋給我4%的購書金額




         2010年年底,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公開出版了「不只是旅行」,在此,我由衷地感謝買書支持我的讀友們,你們願意容忍一個不務正業的瘋巔部落客,你們一再給我這個明明只具有財經專業的作者一而再再而三的「胡寫一通」的特權,你們基於愛護我的理由一直容忍著我許多不成熟的作品與文章,不論你們基於什麼理由來買書甚至還幫忙推荐,我都抱著十二萬分的敬意,雖然我無法一一道謝,而其他沒買書的朋友或一旁冷眼旁觀的讀者,我也是要謝謝你們,畢竟,冷酷的鞭策對創作者是必須的,鞭子比蜜糖更會讓人堅強。

        這本「不只是旅行」的出版經過一波三折,在這兩年的撰寫與出版過程中,許多出版社給我機會,雖然最後無法在一起合作,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們願意撥出時間傾聽我的不成熟的種種創作奇想,也感謝這兩年之間拒絕我的一些朋友,其實一兩年前你們的拒絕是對的,這本書如果沒有經過兩年的撰寫,以及沒有讓時間多一點自我磨練,恐怕只會是一本更慘不忍睹的尋常平庸之爛作品,如果這本書還有點閱讀價值的話,也得歸功於所有曾經拒絕過我的人與單位,因為你們讓我沒有立刻被成功沖昏頭的機會,讓我在創作了近五年之後,越來越懂得感謝。

         雖然你們曾經拒絕過我,但是你們是對的,一年前或兩年前的成果是不及格的,你們嚴格地促使我重修,才有今天勉強及格的成積,我的新書才不至於飴笑大方。謝謝你們。

        這本書的出版還要感謝今年幫我的病情奔走的幾位朋友,徐大、林怪頭、板檢檢查官、旗魚…等等,如果不是你們的幫忙,或許我就沒有健康的身體來創作,不過,希望這一類的忙,以後不須再幫我了,哈!

        對了,我還得感謝工作夥伴-賽巴,或許這應該表現在我給他的年終獎金當中會比較實際吧!

        很感謝商周出版社的編輯、行銷團隊,美靜、瑞淑、佑潔等等,妳們一年來與我合作三本書,老是得忍受我這位恃才傲物、剛愎自用、自以為是、無法與團體合作、自命清高、身段不夠軟、配合度差、驕傲無行、目中無人的中年癡(呆)漢…當然,這或許是你們的職業宿命吧,個性若不異於常人者也不可能會從事創作吧!我希望在未來的合作歲月中,自己能夠改掉這些遭糕透頂的個性,只要你們別逼我去上電視的話。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商周出版社的社長何飛鵬,在2009年9月的飯局中,何社長對一位已經對出版充滿了絕望以及對創作已經完全沒有信心的創作者伸出援手,雪中送炭的心意至今仍讓我感到暖烘烘地,而何社長底下的團隊在過去一年來也給了我許多專業上的幫忙,讓我的作品有如村姑的拙劣脫胎換骨成為名模般的亮眼。

        過去幾年來,一場場一幕幕不是那麼順遂的創作與出版歷程,如今思想起,似乎格外甘甜,得來不易的讀者支持以及出版夥伴關係,讓我萌生了相當正面的創作動力,雖然新書不只是旅行的銷售看起來還是不怎麼樣,但是讀者與出版社都已經盡力了,若成績上略有缺憾,那應該都是我的努力不夠,我的文筆還不夠好,我的創作高度還不夠厚實,我的視野還不具高水準….這本書無法得到冠軍,下一本再拼一次吧!

       2010年年終的最後幾天,自己仍舊是送給自己相同的話:

       對努力作家無情的打擊,是偉大讀者進步的表現!

       謝謝大家!如果可以的話下次你們能否別太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