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二月十六日,因為生病在家,於是上網寫了第一篇網路文章,從當初的時報悅讀網討論版到雅虎blog到現在這個無名的天地,我真的寫了三年,當初學著阿甘的精神寫著文章,竟然也跑出了幾萬個同好,一直陪著我在這個網路世界,我慶幸能夠將自己的非主流觀念利用這個免費便宜的平臺發送出去,我也很高興地真的很影響了一些些的知己,而你們的支持也讓我更有信心與機會去品嘗不同的創作領域

        坦白說,這個部落格帶給我的實質報酬不多,三年來所掙到的版稅還不及我當年在法人圈的半年獎金,然而,我所獲得的成就感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今天是開部落格三週年紀念,也是這個耕讀筆記園地的生日,我已經忘記了阿甘正傳電影中阿甘跑了幾年,反正也不重要了,三年絕對不是這趟旅程的終點,我還是會跑下去,不論跑得快跑得慢跑得醜陋跑得帥氣

        今天第七本書空手的勇氣開賣,一如往昔的平常心,隨緣吧,這本書就當做這個部落格的三歲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