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即將要過去了,對我而言是個豐富的40歲,首先我戒了抽了24年的香菸,從四月初至今將近九個月,如今聞到煙味已感到刺鼻難耐,所以!我驕傲地向各位宣告:『戒煙成功!』。這是我07年最成功的一件事。

       07年我組了三次的北國旅遊團,到了北陸的高山、合掌村、加賀屋、東尋坊,下榻了加賀屋與百萬石兩家頂級溫泉飯店;第二團到了知床阿寒等北海道秘境,層雲峽與富良野薰衣草等等;下個月即將要出發到日本的東北,阿信故鄉-銀山溫泉、最上川雪河、藏王樹冰、秋保冰瀑與松島看海鷗獵捕沙丁魚,這次更奢侈地住三家日本排名前二十名的溫泉旅館:萬國屋、古窯與佐勘,要吃越前蟹、米澤牛、仙台牛舌等;我創了作家組團的記錄。

        07年與獵豹大郭恭克兄合開了十三班課程,420個學員來報名,令我深深感動,原來網路宅男投資術也可以獲得其他人的肯定。

        07年,寫了第三本書「交易員的靈魂」,雖然銷量量的排名不是很好,可是,據博客來與何嘉仁以及一些排行榜中顯示:「交易員的靈魂」是2007年財經投資企管類的銷售金額總冠軍,而且是年度五十大(所有類別加上翻譯書)中定價最貴的書,比哈利波特還昂貴,以價制量的策略是對的。

       07年,我曾經全面擁抱媒體,幫兩個雜誌寫專欄,接受近二十次的雜誌專訪,上了五次廣播節目,上了十多次的解盤call-out,媒體邀約演講五次,接受新聞臺五次的專訪,上了十餘次的談話節目,坐上了兩個月的新聞台主播臺………到了年終的此時,慶幸自己沒當上大師,沒變成名嘴,08年起,我不願再擁抱媒體,因為那不會提高自己的投資報酬率,更不會讓我快樂,況且,我又不賣商品、不收會員、不賺佣金、不拿回扣、不取承銷新股、不搞出貨,犯不著拋頭露面被人指指點點與品頭論足,07年擁抱媒體後,08年又將回歸孤獨,除了壹周刊外,08年八月前我不會出現在媒體前了。

        08年想要靜心完成小說作品,這個說了一年還沒實行的夢;08年一月底出版「收盤後的人生」,銷售已完畢,大約應該有六百位讀友捧場預購,未來半年這個部落格的許多點滴將會讓這六百位好友獨享;08年的上半年,我沒有公開分享的文章,所有文章將有六成屬於好友專屬,四成文章將由「交易員的靈魂」與「收盤後的人生」的密碼鎖住;08年1月1日以後不會再增加好友名額了,六百人已經夠多了。

        至於新書「收盤後的人生」,將在農曆年前寄達預購好友所留之地址,沒預購的朋友,若想看這本書,請向有預購六本的朋友借閱吧。這本書不會放在書店販賣的,未來只有在書展(一年只有四天)、簽書會(僅限好友參加)、聚財網的網站(三月以後才開始零售)與聚財網與我辦理的公開活動(不保證會辦活動)才買的到。

 
下個月要去的"最上川"照片來自日本山形縣觀光協會


 
08年要去的阿蘇,照片由網友justbomb提供

 
08年要去的"高千穗"

 
長庚球場的綠色小路

 
老爺球場的晨曦


 
宅男在老爺球場的影子

 
遠方有一個宅男在找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