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前兩本書,總幹事投資筆記與金色巨塔,早已經不再出版,請不用再花時間去尋找

2.我只是部落格作家,並且在壹週刊與財訊月刊有固定專欄,除此之外,並無招收會員或做任何收費服務

3.這個部落格的閱讀者眾多,我無法也無需回答大家的問題,不過,你可以來版上問,也可以來版上回答,但請別討論政治,個股價位....

4.七月份我渡長假,或許有人認為此刻台股熱絡,更需要好好經營blog,不過,行情是一時的,與家人親友的渡假才是真實的,網路更是虛幻的,我不在乎人氣

5.道德還是我唯一的標準,這種行情加上累積一年半的公信力與一千萬人次的閱覽,我絕對有能力造成一些小股本股票的短期波動,說的更白的是,現階段要喊盤真的很容易,這不是我願意的

6.到了八月份,我還是我,總幹事還是總幹事,不會成為操盤人,九月份新書銷售期後.....

7.未來也沒有什麼計劃,閒雲野鶴....悠遊度日

8.請舊朋友寫下你來這部落格的緣起,以及一年多來讓你印象深刻之事,還有寫出您對我與blog的感想,3Q

9.繼續低調旅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