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總幹事的最好方法就是沾醬油,,或者這篇可以給你解答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57959


2007年4月21日
寫了四百三十天的文章,爬了四百三十天的部落格,寫完了那個一年330篇兩年660篇的約定,我都做到了,現在才發覺自己的渺小,不論如何,660篇文章以後呢,戒煙進入第四天,今天去北海岸打球接受了一些二手煙的考驗,很幸運地,自己辦到了香煙在前能夠忍受不去點燃的自我要求;路還很長,該上的課該寫的專欄與七月下旬該出版的新書,會一一履行該盡的責任

新書大約要放64篇文章,大約17-18萬字,其中50篇是已經發表在部落格的文章,2篇是上一本書的內容改寫,大約有12篇新的文章,而這12篇也會在六月之前陸續地部份po給各位分享,目前以三天寫一篇新文章,兩天改一篇舊文章的速度努力地工作,且未來這段期間還有台北5節課,高雄1節課與台中5節課要去上

可以預見的是:如果文章減量則人氣會渙散,那也是自己要面對的殘酷事實,一如一年前的今天宣告:一年後我會掘起,....三個月後你们會看到新的總幹事,一本比上一本進步的書,一個戒煙成功的健康中年人士,如果你們當中有人愛護我的,請在這兩三個月內再度將我的部落格介紹出去,雖然我會不斷藉由媒體去宣傳,但要能讓新書成功的話,不靠大家把這個blog繼續推廣出去是無法成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