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部落格瀏覽人次首次超過兩萬,僅次於彎彎日記,回想3/2開部落格以來的種種點滴,很好玩,很累也很難忘, 最高興的
還是一句老話,認真的板主吸引到最優質的網友來共襄盛舉,此外第一本書金色巨塔最晚會在7/19出版, 讓一些朋友十分心急,

這兩天我與美編在討論封面,慢幾天總比急就章好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有關我的第二本書也已經進入編輯一校階段,七月底之前會出版,但是書名未定,內容我先前有po過目錄, 大概都是我2
月到6月上旬的文章與網友回應的一些收錄,我公開徵求書名,請各位不吝惠賜 

       2.我在一個月前有詢問大家如何知道我的部落格的,我想再知道一次,之前留過的朋友就不用再留了, 新朋友與潛水夫也該
出來回應一下,更多潛水者的回應就是我創作更大的動力,請告訴我你是如何來到的這裡的,


 為了慶祝人氣第二名,我明天可否休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