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除了持續寫小說外,未來兩三週還有一個大工程---第二本書

將會節錄一些我過去發表的文章,如股市日記,失敗經驗,短篇小說與書評與遊記..

我將在每篇文章後會放3-6則不等之各位朋友的回應,有爭議的或可能會暴露身分得我絕對不會放

想徵求各位的同意,若不同意的請mail給我,

bonddealer.tw@yahoo.com.tw

至於有些經常回應的朋友,你們心裡有數(例如懶雲..悟非..k..豹兄..zax..coco..香港台勞..徒弟..台客..小梁.. 流天歲月..JOYCE..小喬...yungcross..酒鬼..股海拂塵..中島嵐..Ted..小人物..myp..阿林..dodo..Snoopy..臥蟲..狂風搖擺 米米克..adelphia...黃臉婆已滿...小昭..壽司..MIKE..betty..caserchen...100and50.. learnman...why I am so wise 火星人..qq..金鳥..冷酷小豬...dodo..冷靜快意..Aamour108..風...sofia..167..rose..蕾蕾...狼...泡泡龍..佛列得..云.. goose..倉溢..喵喵...旗魚...黃河青山..黃金..jasmine..南門..布納桑..Luck-誠..philia..foreman555 ..Bryan..tony.. Andre...小麥..Jeremy...櫻花月..門徒..誠..Roger..魏尚世..jakee..大頭...moi..小曹..小范..求利安..中心..禾子..索拉 freshman..小小投機客..小毛哥哥..elitor..James林..小平..CJ..jclanvin..rose..kevin..Mindfreedom..吳正皮太多了寫不完 當然還有那位林平之budason..
...還有幾十位一時寫不完),尤不得你們say no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