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耕讀狂想曲》是由豹大所成立的鉅豐財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自行出版,與之前替豹大與總大出書的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聚財網)完全沒有任何瓜葛,有意購書的讀友們可千萬別搞錯而錯失精采萬分的好書喔!


 耕讀狂想曲心得by jlliandavi~節錄
 
      
會購買這本書是因為看到"博客來不來…我們自己來"感受到受到各方壓迫,而出現的一絲絲情義相挺的正義感。之前拜讀總大之"鈔票的重量"果然如自序所言"這本書不會帶給讀者有關財富獲取的各種解答;….說不定會帶出更多的問題。滿腦子的問號逼得我四處找解答,看了許多財經書籍,但問題沒解開,卻像細菌般的慢慢漫延開來,後來並開始成為總大的新手好友。

        必須承認本來我對本書是沒有太多期待且帶著懷疑的,因為曾翻閱過之前鉅豐出版的豹大與總大的書,對排版方式有強烈的不習慣,仔細分析原因應該是字體大而顯得行距小…所以內文很容易出現失焦,以致於我完全無法把注意力放在精采的內容上…



 

每本售價,好友價299元(七九折)、非好友價325元(八六折),好康是加贈獵豹好友期限1個月,每滿6本免運費且送獵豹好友期限1年,上限3年。

 


點我預購

點我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