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本土海豚集團,某券商某報紙某週刊與某團隊所組成的興櫃掠奪集團又開始在媒體大肆宣揚「興櫃」的興奮活水。

      請看看這兩年新股掛牌後的慘狀,短期下跌機率近八成,就算是原相群創這種飆翻天的新掛牌股,掛牌後都還有低點可接,而38檔近一年的掛牌公司,當你掛牌日衝進去買進,只有4檔可以讓你短期中期都能維持獲利,況且這一年半來指數是漲2000點的ㄡ!如果你不是下列的人士,請別進場買進這些公司:

1、 專業度比總幹事還高的人士(可以判別興櫃公司優劣者)
2、 海豚集團
3、 承銷商的自己人(才可以拿到承銷股票)
4、 公司派
5、 新股抽籤者


一場腥風血雨的沙丁魚屠殺今年又要展開,別說總幹事沒提醒你





別讓自己成為別人出貨對象


請別說我自我限制,請搞清楚無名的規定,一般blog的好友上限才50人,我弄到2000人,是我向無名付錢買來的空間,我一年花幾千塊近萬元才有無限的回應空間與2000個好友空間以及文章空間......只說一次,以後我不想再說了
 
吃美食要沾醬油

對市售多種之醬油,提供幾點選購與保存之方法,供大家參考:

 

 

  • 選擇信用良好廠商出品,且標示清楚(包括主要原料、成份、容量、保存期限,製造廠商地點等)包裝完整之成品。

     

  • 在開瓶後因接觸空氣易產生風味變差或生黴現象,最好在三個月內用完,因此一般在選擇時最好考慮家庭用量,選擇適當容量之包裝,在開瓶後冷藏為佳。

     

  • 醬油風味可由其色、香、味加以分辨,色澤以黑褐而略為透明紅艷者為上品,辨別時將少許醬油倒入白色瓷碟中,置於陽光下觀察,如呈光澤透明的品質較好。而在開瓶後,有自然溫和的黑豆純香飄溢,才是真正黑豆純釀造,加入化學香料的醬油會有刺鼻的香氣。

     

  • 喜歡吃紅燒食物、滷味、魯肉飯的人,更應該使用純天然釀造的醬油,減少單氯丙二醇的攝取。

     

  • 依照我國的國家標準,醬油的品質分為甲、乙、丙三級,其中以甲級醬油為最優,尤其純釀造的醬油,標示上都會特別加以註明,大家在購買時可以參考。

     

依上述參考意見,選擇適合自己口味嗜好之醬油應用於烹調上,相信可以增加菜餚之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