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次重申, 這些指標的意義請參閱獵豹的投資魔法書, 這都是獵豹的著作權, 我不可能也不會說明其定義, 請見諒. 

短評:
  這篇不給答案,短評就留給各位當做家庭作業吧,如果想分享自己的分析結果,就請直接回應,大家一起討論吧。

  寫了這麼多篇,最大的目的是想幫總大多推一些書,如果說真的有幫助到各位,那是大家謙虛了,其中最大的獲益者其實是我,我為了投稿第一篇,所以只好想辦法寫出利用Excel外部匯入功能,省下剪貼時間的工具;而投稿第二篇更騙出知道如何結合VBA功能而更輕鬆查詢的yuhuahsiao願意分享他的所學;之後為了寫財報分析,更花了很多的時間把總大交易員的靈魂,收盤後的人生及獵豹投資魔法書又重新讀了一次,讓我有了更深的體會;最後,居然讓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從0暴增到28人,哈哈哈,真是意外地收穫呀。

  另外,還是希望各位趁著黎明前的黑暗多讀一些好書,也用實際行動幫總大多推一下書,其實我真正喜歡的是文人的總大,而不是當捆工搬運工的總大,相信大家也是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來看我寫的文章,當然更要感謝小天使Eva願意花時間幫我把文章放上總大的部落格,之後應該不會再投稿財報分析的文章來騙吃了,我也想學學總大,看看能不能開始寫寫自己的遊記,順便訓練自己的文筆,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早日踏上財務自由之路。

Q:哪裡可以買到總大的書呢?
A:
    (1) 總幹事投資筆記:已絕版
    (2) 金色巨塔:已絕版
    (3) 交易員的靈魂:您的投資出口在哪裡?(三版)
    (4) 收盤後的人生:已絕版
    (5)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
    (6) 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
          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總幹事親筆簽名版)

以下是我的騙吃稿,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elieyang來稿:台灣50及台灣中100之總大十大指標分數統計
elieyang二度來稿:Excel匯入外部資料步驟
elieyang三度來稿:超偶榜首財報簡評
elieyang四度來稿:超偶第二名財報簡評--又來騙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