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很忙KTV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股市 小散戶盯著螢幕 K線裡尋找飆股
我用K線寫日記 介紹完了背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大師 在腥櫃只推新股 為什麼不推績優股 因為績優股沒回扣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blog 教他出貨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出貨團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上電視 觀眾都累了 散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節目不長 來賓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主力呼喚我 出貨需要我 大師很忙的

我啦啦啦開賓士 因為回扣污太多 推股都推腥櫃股 因為回扣特別多
我有顆貪婪的心 上電視都吹牛皮 喔出貨時盡量不著痕跡

媒體它沒長大腦 我曾經答應主力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推地雷股
老闆先來個廣告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騙騙我那群小散戶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出貨團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上電視 觀眾都累了 散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節目不長 來賓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鈔票呼喚我 出貨需要我 大師很忙的

請參考原唱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SVUo0Fk9-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