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投資毀滅的rap(借用唐伯虎點秋香) 

        稟總幹事,小人本住在淡水的河邊,祖中有屋又有店,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激動大師,他出貨不留情,勾結雜誌目無天,虧我大屋輸我店。投資每日淚洗臉,股價被他來打扁, 我心中罵他欺股民,股票被他捉進了號子, 每天賣出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只好停損腰斬號子間。 虧損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北縣。我爲求養老爹,只有獨自投資電腦前。誰知激動大師,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興奮活水來暗算,讓我父子斷頭股市前,謹記前車鑑,資金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錢歸天!此恨更難填。爲求能申冤,唯有賣肝工作自作賤, 又要勤賺錢,又要看K線, 發誓把功力練,扶養家人意志堅! 從此交易員靈魂伴身邊,出貨此仇不共戴天!!!

投資小劇場(劇目:唐伯虎點秋香)
演出者:正義的一方:總小華 郭小豹。出貨的一方:激動大師

話說總小華被激動大師以封殺來暗算

總小華:ㄟ……大師,賺錢要有良心,何必大談興奮之活水呢?

激動大師:你在求我是嗎?哈哈~~~總幹事,你這個負心人,當時我動不了你,今天我封殺你的新書,以泄我心頭之恨!

總小華:哈哈~~~~別怪我太坦白,就憑你激動大師就想封殺我總小華的交易員的靈魂,會不會太兒戲了,各大書店都已經開始上架了,大師?

激動大師:(大師臉暴青筋手握拳,但藉故輕鬆的轉向其他話題)哈哈~~~~我告訴你,散戶投資看的那些資訊,已經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興奮的活水”!

總小華:(中年型男做出帥氣模樣)哈哈~~~~投資界第一奇書,哪輪得到你執筆的“興奮之活水”?!應該是我們總家的“交易員的靈魂”才對!

激動大師:哈哈~~~~幼稚!我的“興奮的活水”是用數家不同的新股上市,再加上勤奮低調的CEO,田野專訪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不知不覺,出貨於無影無蹤。

總小華:我的“交易員的靈魂”是用宏觀的總體經濟,紮實的財報,風險的提醒,再加上自身實際交易經驗結合而成,不須騙人,也沒有胡亂出貨,除了容易買不到之外,內容還很豐富。

激動大師:看了我“興奮的活水”的人,數日之內會自以為投資,胡亂追買,試圖長抱,而致股價重挫,最後會含淚停損而離開。

總小華:沒有錯!而買了“交易員的靈魂”的朋友,顧名思義,絕不要看昨日週刊,或者亂信活水,否則也會虧損斷頭而離開。交易員的靈魂實在是投資股市--

郭小豹(突然跑進來):理解財經--

兩人:(齊聲)必備書籍!

部落格讀者:那麽……在哪里才能買得到呢?

總小華:啊!這位仁兄運氣真好,現在各大書店都看得到。

郭小豹:還有我的獵豹財務長投資魔法書

兩人:(齊聲)記得要去買喔!

多頭裏,紅就退綠就追,趨勢漲跌亦跟亦隨

空頭裏,跌勢猛漲就空,作頭破底不要不懂

這種天就是要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