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天倚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佐泓 演唱:蔡依林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訂單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叫我進去買 我想離開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是跌停板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錢給我攤平

我在解套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虧損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 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早離開

 最後才把話說開 竟然叫我繼續買

 終於看開 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換了下一檔 叫我進去買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等價回來 我的眼鏡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訂單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大海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股價摔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獲利已經不在

而我給你的存款 被你一次次活埋

已經剩下十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