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以炒作股票?作者:芭樂
        前一陣子手中有一檔持股~3189景碩.買的價位是在91上下吧!由於平常都在同學中藥舖聊天泡茶.

        同學因為也是老市場了.所以話題不免總會圍繞在股票上談論.今日午後例行去中藥店泡茶. 
        同學一開口說:景碩今日好強~漲停!聽說有一個外資一直在買進!
        我回說你在哪看到?
        同學:中華財X台有分析師說. 
         我問同學說外資是不是阿布達比投資局.
         同學直應對-對-對.
         我猛然哈哈大笑!心想是我猜的精準還是我在總ㄟ部落格放的笑話被拿去引用?

         我前一陣子我因買景碩.所以每日都會看的股票.話說某一日有網友在總大部落格問起3189景碩的產業狀況.剛好我看到~心想怎能讓手中 持股在此當下被拿來熱烈討論!就直接回說:你要買就墊墊的買.現在有一外資~阿不都拉達比投資局在買進. 後來在網上也沒在發現有人提出3189.上週震盪我也在110上下出場! 

       今日這個小故事!讓我想到強老大要手下交易員打電話給外匯交易同行跟記者詢問央行是否要升息的那個故事! 網路的便捷無遠弗屆.一個小道消息極可能在網路一瞬間傳遍世界.或許這只是巧合!也可能總大部落格是電視解盤老師每日必要蒐集資訊的重要管 道之一.不論如何~一個消息一定要去判斷真偽!而且判斷的準則一定要有自己的立論基礎. 市場每日充斥著千千萬萬的消息.不一定每個都是真的.有些是舊聞重炒!冷飯吧了. 所以說我們每日碰到的狀況.如果不存懷疑!那你如何在有限的資訊真實中成長.其實假消息才是讓我們成長的因子!




 
7-11仇人開的店 

 
超白爛的餐廳名 

 
買車請慎選車牌號碼 

 
芭樂,這車是你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