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寫下有關下列兩個主題 

        1.我的投資成功經驗-從財報與基本面挖掘出潛力股且投資獲利的經驗談 

        2.我的日本溫泉泡湯自由行

        字數:至少1500字,經我採用者(各兩篇為限,一共四篇),可以獲得我的一對一免費投資家教三小時,不過必須在台北 

        如果來搞很多,將不限定刊登兩篇,如果我無法選擇出前兩名,我會用投票方式讓各位票選

       來搞請寄:

       bonddealer.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