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十點五十分開始簽名,一直簽到下午六點,雖然我的雙手未曾停過,即使現在我拖著酸痛的手臂,


        三天的礁溪高雄走透透簽書行程下來,誰說網路世界沒有真情義,給了我堅持下去的最大鼓舞,未來的我沒有退出的權利了,未來的我也必須堅持下去,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錯愛與期望, 我請股海小拂塵幫忙作個新書簡報檔,請大家去下列網址下載,幫我用力的send出去,把前三場新書氣勢無限延伸, 希望我的這個新書簡介就如同當初阿添伯故事般傳遍大街小巷,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01&article_id=5799431#comment67317604 

        第一場礁溪開出高盤第二場高雄場拉出鉅量長紅第三場台北子爵場不只漲停鎖死,我竟然被嘎空了,我欠了將近百本的書,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回補,作者賣書被嘎空, 前所未見 

        這幾天許多朋友的鼎力幫忙,我已經手酸的無法一一答謝,偉大網友的承諾,

        期待下週的嘉義台南與台中的相會, 我答應的事情會做到的

       我,做到了,你們也做到了,這,才是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