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抱歉這兩天無暇寫些投資心得,為了自己的目標-第一名的台灣本土財經作家,不得不拼下去, 今天礁溪的走透透吃透透交到了好多朋友,我的新書首日賣,選擇了所有作家都會避開的-宜蘭礁溪, 因為我相信,宜蘭能開出紅盤,我就能贏得大家的支持,

        明天我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晚上1點才能回到家, 應該會很累,但是想到能第三度與我的故鄉-高雄的朋友,第三度見面,累一點也沒關係,請各位熱心的朋友與沉默的潛水者, 明天高雄與台北的新書簽名與網聚,拜託,不要讓認真的作家再度受到滯銷的打擊,有時間到現場哈拉一下, 或許很多沉默的網友對網聚充滿了疑慮,但是前面五場的溫馨與充滿智慧的對話,是許多網友共同的記憶, 

        前面北中南五場聚會,來的朋友包括我自己,幾乎通通是第一次參加網路聚會的,大家以交朋友的心情來參與, 而也真的讓許多人蹦出了難忘與長期的友誼火花,這個部落格中有許多比我更有經驗更厲害的投資前輩,他們也都會無私的與大家分享經驗,

        沉默的潛水者,當你明天與後天踏進聚會的一步,你將會發覺投資之路不再孤獨, 你將會發覺在孤單無助時,你只要上來這個部落格,隨時都有朋友陪著大家喇賽聊天扯淡與研究,只要你明後天一起加入這個部落格的行列,你就會發現這種無私分享的魔力,不用害羞,也許你話不多,但是你可以感受到, 在我這個詭異的作家的帶動下,每個人的心情與經驗就是這麼巧妙的連結在一起, 

        最後,我不擅於文字,如果我沒讓你們失望過的話,明後天請走出來,讓我跟你say hello,讓我感受到各位偉大的讀者, 如果各位覺得我兩百多天四百多篇文章有帶給你們一絲絲的收穫,請不要吝嗇你那一點點掌聲,不論你有沒有在這個部落格回應過, 我只希望大家明後天能到現場跟我說一聲:總幹事,你好 

       夜已沉靜,台北的街景慢慢有點濕冷,點上一盞燈砌上一壺好茶,挑一本好書慢慢的閱讀未嘗不是秋初夜晚的快意生活, 我以前推薦過許多好書給大家欣賞,今晚我要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總幹事的投資筆記,作者黃國華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