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今天的參與,以及懶雲特地從高雄北上,讓我覺得這五個月的辛苦沒有白費,從我這三場網聚辦下來, 最驕傲的一點是:我真的吸引到全台最優質的網友讀者,這是我最大的收穫,今天無法與各位一一閒聊,真是很抱歉,明天還有一場,因為人數較少,所以可能與大家的互動就可以比較熱烈,

       今天有好多朋友跟我分享看法與心情, 真的覺得很窩心,看到了第一次謀面的朋友竟然都會浮出熟悉感覺,這就是部落格的魅力,大家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但經過每天的網路連接下,似乎好像都有那種久未謀面朋友般的親切,這種感覺很奇妙也很貼心,不知道是什麼魔力讓大家凝聚,或許書會賣的不好,但是能夠認識你們就足夠了 

       不論書的成績好與壞,未來的創作會持續下去,即使只剩下一位知音與讀者,我都得寫下去,如果書賣的不好, 我不會因此喪志,那是自己表現的不夠好,自己不夠努力,下一本一定要寫得更好來回饋各位,

       最後,今天的一些照片, 能不能mail給我,放心我不會讓你們曝光的,只是想為個人的人生歷程留一點影像的珍貴紀錄 感謝的人很多,一些曾經答應贈書的朋友,因為今天太忙忘了,以至於忘了把已經簽名落款的書送給你們,如ROGER,小喬等, 我會將書放在子爵JOYCE那裡,請你們方便時去拿,不用客氣,因為已經落款了

      明天期待再與你們相會,沒有報名的人也歡迎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