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的網聚時間七月22與23日下午一點
 
  子爵飯店, 中山區一江街3號

  收費方式:每人一百元(高雄台中兩場我已經花費兩萬元了,請同情我一點啦) 

  登記方法:MAIL 
  bonddealer.tw@yahoo.com.tw 

   截止日7/20 來信請說明哪一天、真名、網名、

   聯絡方式一定要用mail報名,因為我7/14-7/18將出國旅遊,若用回應報名,我可能會看不到

p.s台北網聚時,我的拙作金色巨塔99%應該已經問世,買不到書的讀友,可以來現場買
呼叫小梁..你參加哪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