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家所疼惜的懶雲居士此次終於順利完成電腦手術,將困擾多年的CPU脈衝不整的問題根治, 我也可以放心的在高雄與他合辦第一次網聚各位是我九十九天從事部落格寫作以來的最大動力, 透過各位的熱烈回應與討論,讓我在孤獨寫作的路上不會寂寞,也感謝各位將我的一些不成氣候的作品,不嫌棄 的廣為推薦,

        99天的部落格日子中,你們真的創造了台灣網路史上的一個傳奇,這個園地真的沒有謾罵,只有分享, 證明我的看法是對的,網路是趨勢只是沒人想要努力耕耘吧了, 看了其他投資相關的討論區與網站,我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全台灣最優秀與網友來參與自己的部落格,只是 因為個人時間有限,否則我真的想要認識你們每一個人,你們給了我觀念的激盪,給了我充分的資訊分享,甚至 在我無聊時願意陪我聊天,即使我常常講一些十八禁的低俗趣味,你們也是願意耐下性子陪我A下去,謝謝大家,

        為了表示我對每個朋友陪伴自己度過這段被人無情的驅逐日子,特別準備了三場茶會款待大家 

      時間分別是 

      1.高雄:六月二十四日周六下午一點..... 

      2.台中:七月九日周日下午一點 

      3.台北;七月二十三日周日下午一點 

       方式:三場皆非用餐,僅以簡單的糕餅飲料招待,我不是中一所以不收費,請各位不要爭辯繳費的問題(咦..不要爭辯) 各位只要人到就好,當然各位如有什麼土產手藝飲料想帶到現場分享,當然是歡迎啦,哈不知雲大雞排開張了沒 

       由於網聚的地點必須配合人數,所以現在無法事先預定 

        登記方法:一律以mail為準,高雄場截止登記日為6/15,想參加者mail給我 

       bonddealer.tw@yahoo.com.tw 

       敘明網名..真名..人數..與聯絡方式

       高雄網聚地點:6/20前會在各個部落格公佈之 

       至於台中,因為我6/30-7/7出國旅遊,我想徵求一位連絡員,統計人數與預約場地的工作由他來擔任,我近期內會公布 所以台中與台北場現在還不需報名

       ps..目前才五個人報名...別讓我的網聚狂想曲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