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登上LPGA世界排名第一的后冠,接下來可以想像各界會如何消費曾雅妮。

       南朝鮮大學歷史考古學院金胡南教授:「根據他與他的生物考古團隊在球場所搜尋到的曾雅妮毛髮、皮屑和分泌物載體,做了DNA分光儀、基因光譜圖之超微分計算和主控染色體的億萬位位元分析,發現曾雅妮具有38.33%的南朝鮮血統和12.485%的北朝鮮的遺傳基因,本研究誤差範圍是正負50%。」

       中國(不!要改稱對岸),對岸體育部高級官員對LPGA作出嚴正聲明:「根據一個中國原則,曾雅妮的國籍屬於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其他的言論都屬於混淆視廳….」本聲明已獲得菲律賓高球協會的共同簽屬:「以後曾雅妮在菲律賓所參加所有的高爾夫球比賽,不小心打進水塘或樹林的「遺失球」一律遣送中國(啊!是對岸)」 P.S菲律賓的對岸是馬來西亞。

       台灣的馬總統一聽到LP….GA後.立刻發佈新聞稿:「LP是前朝民進黨那種沒有水準的沒有水準的官員用語,本黨執政後的公文書信不得使用前朝用詞…」

       台灣的郭首富發表新聞稿:「我願意用一千萬標下曾雅妮那個真好膽的推桿,一千萬元將會捐給鴻海股票套牢投資人自救會。」

       某名嘴在各大談話性節目大暴秘辛:「曾雅妮在打澳洲公開戰最後一輪最後一洞最關鍵的推桿之前,曾經秘密召開了一個奪冠策略會議,知道這個會議的內容者只有三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曾雅妮,第三個我不能講。」

       某當紅女性談話性主持人兼經紀人指出:「我已經打算用不能透露的天價簽下曾雅妮在電視上的經紀約,我會安排她上「用挖起桿出好菜」、「果嶺說話術」、「從星座談鐵桿的選擇」、「如何投資高球證」等節目,不排除會炒作一下她和製作人之間的曖昧蜚聞;同時也安排她拍「吃燕麥片就可以開球三百碼」的廣告…..」

        終於聽懂LPGA的用詞的馬總統發表聲明:「之前台灣拒絕舉辦LPGA比賽一事,我完全不清楚,我都是看報紙才知道的,以後若有舉辦ECFA(註:經常性的口誤)比賽,政府絕不推托…..」

       中國(啊..不!是對岸)首富陳光標欣見曾雅妮同胞榮登世界女子高球后座,他決定要和曾同胞到台灣的高球場上,對著台灣高球場貧苦的台灣同胞們佈施,每位在曾雅妮打過的球場的高爾夫會員都可以獲得陳善人七萬元的善款。

       李家同與洪蘭不約而同地指出:「曾雅妮一定是從小就熟讀四書五經孔孟儒家才會有今天的成就,並警告曾雅妮的球迷,看球賽的時候不得吃便當。」

        一位講話神情激動到彷彿中風前兆的電視股票名嘴在電視「老些有約」上解盤:「曾雅妮登上球后將會讓全球投資人聚焦在台灣的高爾夫產業聚落上,曾雅妮所帶領的高爾夫概念股將會帶領台股上攻兩萬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