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華的新書「不只是旅行」這兩天開始在各網路書店展開預售,不過一如以往,黃國華出書的時候總是會碰到同類型的強書,當然這種競爭在所難免,只能說大家各憑本事來爭取讀者的認同。

        只是這次黃國華的新書的另外兩本同類型書的對手實在太強,一本是唐禹哲出版的「曝光唐禹哲」,另一本是高以翔的「巴黎遇見你」,一出書就遭逢另外兩本男偶像的挾擊,宛如三國頂立下的大混戰,可見,男偶像圈子的競爭與嘶殺也是相當激烈,男偶像界不如原先想像中的那麼好混啊,黃國華若想要在這個領域脫穎而出,還是得加把勁;不過若為了出版需要,舉凡把自己的乳頭加點顏料讓它看起來粉紅欲滴,或者不小心在簽書會中露出自己的私密底褲,當然也不排除發個新聞說自己被外星人綁架三天的不幸遭遇等等。

        有人說自古以來文人相輕,其實連男偶像界也是偶像相輕,這次,黃國華、唐禹哲與高以翔不約而同搶在2010年12月出書,雖然我無意點燃彼此的煙硝戰火,但是這場男偶像之間寶座之爭恐怕已經不能只用擦槍走火來形容了,誰能勝出,誰將落敗,是偶像界的必然還是偶然,這將讓讀者做最後的裁定。

黃國華近年來努力轉型朝偶像型男發展,在這方面的努力可說是有目共睹,但是難免還是有些老讀者仍舊無法完全拋開他昔日的財經大師的印象,這是一位轉型中的作者在所難免的境遇,也預祝黃國華能在這場男偶出書大戰中獲得佳績。

 不只是旅行:那些我在旅途中體悟的人生真義

曝光唐禹哲


高以翔  巴黎遇見你: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當我找到你的時候,我會想要跟你一起去歐洲。

      註:即日起到1/20止,凡是在文章的回應區搶到頭香與二香者,贈送好友一個月,但每個帳號只能搶一次,搶兩次者不再贈送好友,但是必須在回應區上打上:「不只是旅行12月出版,別讓黃國華永遠當第二名的作家」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