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從來沒有名人願意加持(好友獵豹郭恭克例外),雖然如此,我還有你們,你們是一群對我不離不棄的忠實讀者,我不需要名人,需要的是你們對我的肯定,你們對我新書「鈔票的重量」的喜愛,我都看到了,沒有一個作家聽到讀者的掌聲後會無動於衷的,謝謝大家!


 

預購/購買《鈔票的重量



         早稻田大十三姬在亞洲大起 台商供應鏈耀眼

        日本女優電影《淫亂看護》,累積亞洲票房近四億日圓,創中國電影票房新高。成功刻劃人物情欲是賣座關鍵,片中記錄亞洲多國幾年來看護之淫亂及震撼,尤具思考:以日本為首的女優活水國家在變淫蕩過程中,底層(?)深厚抽送力浮現,對中出品質要求相對提升,堆砌出影片經營品牌層次必須拉高的急迫性,成為在台商找尋代工勝出機會的最重點。全球最大愛情與情趣運動用品商中要(市值80億美元)最近一季營收10億美元,年成長38%,獲利2.59億美元,年成長約40%,估今年9月到明年1月在日本出貨大增55%,居情趣商與AV片代工界者全球成長首位,9/24股價創歷史新高15000日圓,年漲23%(東證二部年漲幅僅2.7%)。

        觀察台灣多家掛牌運動摩鐵(MOTEL)產業,仍多與歐美品牌合作,著墨中國與日本等亞洲內需市場並不多,該是注意中要情趣將於2011年申請回台掛牌,並著墨亞洲色情市場的新崛起菁英公司的時候了。

        在優質台商成功代工並行銷《淫亂看護》,同時又能具有女優與男優的高品質優勢,一掃台灣是AV沙漠的沉悶與沉澱,陽光中要普照了!早稻田大十三姬在片中的奮力一搏,這是大潮,讓亞洲特別是具有高成長A片消費力的中國宅男,ECFA簽定後將會連接兩岸三地的宅男與早稻田大十三姬的興奮活水,台商中要公司點燃了這股淫亂外部火苗,這火苗時而硬挺時而搭配KY(證交所的台商第一上市專案,另一說法是陰道抽送潤滑劑)上市,中要不斷噴出,爆發潛力不容忽視,早稻田大十三姬向上推進的力量更讓市場有大期待,樂觀氣氛逐漸改善預期中的頹喪,這對全球愛情動作片往上推升或噴出,很正面。

       在一股從錢溏江興盛而起,如鮭魚返香地奮力一游,挾帶著來自日本下北澤淫亂看護的活水加持,正不斷挹注交錯注入台灣(股)活水,讀者應勤奮思考閱讀,讀者不可能脫離這樣的內容,台灣中要陽光普照,解讀A片也該有所省悟,不須一昧陷在盤勢「進出」膠著與否的無聊思考中。

      在多年的田野調查經驗累積下,這次《淫亂看護》與中要公司的請益,帶給投資人深層的啟示,我引用早稻田十三姬在《淫亂看護》的一句話帶給讀者:

       はつかし(hatsukashi)=羞死人了。


作者:出貨要耀藥
經歷
2010年組成「中出活水噴出團隊」
專長
每周走訪請益數家生產A片與情趣商品代工業者,並實地考察在片場進出的女優與汁男

芒果日報退稿原因:
1.有使用文章產生器之嫌
2.有抄襲或模仿其它報系的其它專欄之虞
3.整篇文章不知所云
4.請先讓報紙編輯上車後再來投稿
5.出貨要耀藥似有抄襲新聞挖哇哇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