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國達人-不用錢篇 台東縣長鄺麗貞

二、商務艙教戰手冊 台東縣海端等四鄉鄉長聯名

三、港股如何上四萬點-不準的話我就改行當外野手 李居明著

四、通貨膨障之理論與實務-如何用最短的時間創造最高的通膨    冷水坑善人劉兆玄著

五、我用仙人跳蓋豪宅 鄉林建設與壹週刊合著

六、身在藍營心在綠….卡-美國移民達人 李慶安

七、台商”轉進”台灣物語-比亞迪!我恨你! 郭台銘

八、阿富汗聖戰士-我用地雷寫日記 李中一(請參照台北金融物語系列小說)

九、地板裝璜DIY:八千點是台股地板 朱成志

十、美國也有馬上好PART 2 另一匹馬歐巴馬著

十一、深夜加油站遇到搶油人潮 前安泰銀行董事長邱正雄

十二、命中註定我愛你-馬總統寫給陸委會賴主委的公文

十三、台北金融物語 二 金控迷霧 黃國華

十四、台北金融物語 一 內線國度 黃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