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顧老師
作詞:羅大戶

每一天收完了盤就想到了你

你只會喊漲停的口號卻拉不上去

在這出貨拉抬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要學習害死知己(台語)

讓我相信你的收費投顧老師

也許我拉不動幾根漲停板

怎麼分也分不清線型還有大盤

是個收費力量的勾引

是你看電視或者為老師著迷

讓我追逐你的明牌 投顧老師

喔~坑個兒鑽石會員

漲漲跌跌總有不變的charge 啦

喔~鑽石會員 我不要臉

怎麼都不能明白我愛亂A

即始付出你鈔票來我這裡入會

如果跌停不再遠離你們

為了我明牌摸了妳的咪咪

讓我向你説聲我是 投顧老師

哦呵 永不退費

付出的會費血汗永不退費

哦呵 永遠坑你

鑽石會員 黃金會員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