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後金石堂與誠品書店的排行榜


◎文學類
金色巨塔一/總幹事著
金色巨塔二/總幹事著
台灣電車男-小梁日記/總幹事部落格網友合著
我在官邸的日子/趙建銘著
我在看守所的日子/趙建銘著
我與檢調一起出遊的日子/李泰安著
06年大事紀實-泰安中一駙馬爺/無名式著
我們在李家門外的日子/各大媒體記者合著
錯點鴛鴦譜/韓毅雄著
女人我最大/李泰安前妻著
說話的技巧-我如何引起股災/FED主席伯南克口述 

◎非文學類
A片達人..從A到A+/劉元凱(本名K)著
總幹事狂想曲/總幹事著
灌籃高手之內線秘笈/趙建銘著
呆伯特大未來之華山劍派/華山投資團隊著
實戰三十六計-落井下石/郭正亮、宋楚瑜、沈富雄合著
毛巾最新用法/趙玉柱著
不動就是不動-話說禪意/馬英九著
實戰三十六計-草船借箭/李聚寶著
實戰三十六計-斷尾求生/陳水扁著
他不是叫我詐/陳水扁馬英九合著 


◎財經管理類

耕讀筆記/總幹事著
股市日記/總幹事著
帝寶、天母、世田谷-豪宅攻略入門/趙建銘著
門神的投資報酬率/燁輝著
這,就是散戶/那個人著
股市之養套殺密碼/中一著
小氣達人-抽煙不必自己買/李泰安著
保險理賠聖經/李泰安、李雙全、李聚寶合著
完全排班指南-如何同時派出大批記者守住趙家與李家/各大媒體高層合著


◎實用技術類
我如何經營部落格/懶雲居士著
雲大雞排連鎖系統創業書/作者 懶雲
如何發動群眾運動/宋楚瑜與柯賜海合著
實用彩妝面面觀/許純美著
我就是沒部落格/中一著
阿搭瑪孔固力-鞏固領導中心工法/四大天王合著
如何吃出財富/蘇德建、蔡清文、游世一合著
有趣的物理學-火車出軌的物理探索/李泰安著
居家常用蛇毒百科/李泰安著
先別急著吃日本料理/趙建銘與三井主廚合著
我如何硬起來-食補藥膳大全/馬英九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