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興奮的高雄網聚一天一天逼近.. 慢慢的三十人..四十人..五十人.. 

COCO:我們現場已經來10萬人囉..
咦. 總仔怎麼替阿菊姐造勢呢.... 

就在十天前

總:**飯店嗎..有沒有50人的場地呢 

**飯店:阿拍謝啦..被一個大師借去辦簽書會了 

總:什麼書 **飯店:好像是 這,才是爬山 (詳見蘋果中語錄) 

懶雲不死心... 帥雲(空九格):**會議中心嗎. 什麼沒場地..因為李泰安要辦感恩茶會.. 

總:帥雲..沒關係..再問. 

唯..是**MOTEL嗎..我是你們常客小皮介紹.. 有沒有50-70人的場地借我們用.

. **MOTEL的電話總機小姐:..真是的.. 我們房間頂多接待3人..不好意思.. 

總:可是我聽小皮說..上次它一口氣進去8人

總機小姐:這位先生,你有小皮厲害嗎.. 

總:......殘念中 

帥雲(空2498格...咦報明牌):我有一個開花店的朋友她有一個插花教室..我來借借看雲:
花吃阿..你的插花教室可不可以借我.. 什麼改行..自從總幹事登出那篇SPA後. 我就改做SPA了..
雲阿..我們很久沒有那個這個了

 雲一臉震驚說:誰跟你這個那個.. 

花吃:我一想到你酷似狄龍英雄本色的模樣.. 我就.. 

懶雲立刻掛上電話.. 

總:什麼事這麼慌 張.. 懶:人家跟我要尿布錢..阿不是. 是打到賣尿布的工廠.. 

總..... 你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

總:我認識一個澄清湖的黑輪伯..包他的黑輪攤好了

 唯..挖細總ㄟ..哇包你的攤子好不好.. 

黑輪伯:哇早就沒賣黑輪啦..我改行做銀行理專.. 少年總ㄟ,要不要買**策略保本分解式指數連動債券金磚基金... 

總:這年頭理專還真多 

香港台勞說:總ㄟ聽說北京天上人間已經搬到高雄來了我幫你橋一下場地..

 一旁的K口水流到地上..念念有詞.. 天上人間...地上美人..看我的融券救台灣. 

一陣救護車的聲音傳來..趙醫師說: 阿不小心把K放出來了.

 懶:你不是那個趙醫師..怎麼你也出來了

趙醫師說:小聲一點..今早K救我出來.. ....你們可以去三井辦阿.. 

總ㄟ:我們在講高雄..不要鬧了 趙醫師與K神色匆匆的離去.. 

總ㄟ:既然如此..豁出去了..在墾丁辦好了.. 一群人歡心雷動的歡呼.. 

帥雲:這樣也好..總比小巨蛋好詳見: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discuss/lcin/main2.asp? ParentID=1004094&ArticleID=1004094&ReplyLayer=1 

帥雲:那我們應該取一個好聽的名稱 圖個好彩頭..

 臥蟲說:融券回補救台灣如何..太敏感啦 

ZAX:興奮活水大啟動..扥下去輪牆.. 

COCO:台股噴出的秘密.喂..還沒晚上不能A 

壽司:總幹事初體驗登版-素人網聚如何

總;你的口氣怎麼跟K一樣

 中一:華山群魔啟示錄..眾毆.. 

總ㄟ:春天的吶喊如何.. 

萬歲萬歲萬萬歲... 後註:多年後每年墾丁卻因此而有了這個活動 

一行人騎著腳踏車..三輪車.. 
其中K用三跪九叩的方式一路到墾丁.. 後面綁著..融券救台灣的無厘頭訴求. 

終於來到了墾丁南灣.. 

主持人COCO拿起了麥克風宣佈: 咱總大國ㄟ主人..現場已經來30萬人囉.. ....... 

首先由櫻花月為我們彈一首:總大之夜

寂靜屏息的等待第一個節目

OH..YA..  OH my god..   come on baby. 

奇摩子耶..i-ta(日文的痛)..

哥哥人家.. 

喂..櫻花月..你在放什麼阿.. 

櫻花月: 阿放錯了.. 這是我昨天在帥雲大大家理附近錄音錄來的

 一番折騰..發覺櫻花月的硬碟中都是a片的配樂.. 真是: 

櫻樹底下滿春光

花天酒地都是他

月月日日嘿秀忙 

橫批:A樂天才.. 

聽到配樂的趙醫師觸動新弦  墾丁南灣的草叢中 

趙醫師:殺. 又.. 殺. 下.. 來了.. 我.. 的內. 線持股.. 還沒出.完身子.壓低一點.. 

K :不.. 要.. 讓.別人. 發現我在這裡呵. 呵.. 沒關係 我手上.. 

還有天線 電話線 網路線 打結毛線我還沒輸看我的5001張宏達電 

K :看在你對我這樣好的份上 我賣掉一張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吧 

總ㄟ:你們兩個乖 先吃完藥 再去吃大餐哄 

現場人聲沸騰 記者夏三蘭的妹妹夏夏叫來到現場報導 

K一看機不可失路邊臨時抓了兩隻流浪狗斗大的牌子一手一個寫著

 "融卷不公" "放空有理" 蛇行般的閃到 夏夏叫 身後夏夏叫 立刻閃避 我閃~~~ 

K 還是緊貼身後 "融卷不公" "放空有理" 

我再閃 "融卷不公" "放空有理" 

蹲下 "融卷不公" "放空有理" 

跳 "融卷不公" "放空有理"

 快跑 "融卷不公" "放空有理" 

裝沒看見 "融卷不公" "放空有理" 

夏夏叫: 攝影師 求你 快幫我甩掉k 

攝影師心生妙計隨手拋出草莓牛奶海外版光碟飛盤般的飛向遠方 

K與身邊的小黃小黑見機不可失如子弹般追過去 

與墾丁的夕陽 人群 大海 融為一幅畫 ~~~~~~~~~~~~~~~~~~~飆 

COCO:咱總大國的主人..現場現在已經破40萬人了

凍蒜..凍蒜..凍蒜.. ....停... 

忽然一道光樹從天而降..總大出現了.. 

總:我們今天邀請了一位特別來賓.. 他都沒有穿半件衣服毆..特別讓各位一飽眼福.. 

正在草叢中躲藏的趙醫師與K也不顧中一的追捕冒了出來

. 雲帥:阿娘喂..怎麼有這種節目.. 不要再讓我的部落格被關阿.. 

有請JOYCE網友出場.. 哇joyce妳怎麼肯做這麼大的犧牲..

 joyce;別誤會..是我的博美犬多多要為大家表演.. 他當然沒穿衣服阿.. 

好冷阿..總幹事..狂想曲快掰不下去了.. 

來段工商服務.. 

中一鍋貼民權東路撫遠街口..用華山純淨的活水蒸煮.. 用奮起的火苗烹調.. 

多多又說話了忘了我是外星人來的嗎

一陣青煙... 只見草莓牛奶出現...眾人眼前包著浴巾緩緩走來 ...

fans大喊著 ..我要.. 我要

 現場 口水 活水 齊飛又是一陣青煙 

也出現了年紀稍長的fans無不興奮聚焦

 k 已被人群踩扁

 最後由k..趙醫師..中一..強老大..櫻花月所組成的五閱花合唱團為大家獻上.. 

空頭萬歲

我需要你的摳摳       雖然我此刻一點也不會感覺斷頭 
我感到巨大的賣壓雖然盤跌快撐不住我的股價 .......

 就讓我空你空你空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穿過你的身體和你的內衣 

就讓我空你空你空你......直到天明 .... 

從此五人竟然以五月花樂團走紅歌壇.. 這,就是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