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將在2008年6月20日殺青交稿,預定在2008年8月20日出版,一樣交由聚財出版社出版,這本書我預計寫13萬字左右,目錄如下:
一、 八卦童話村
二、 禍水世界
三、 墮落城市
四、 迷霧森林
五、 鍊金術士
六、 危險絕壁
七、 殘暴言魔
八、 神鬼交易
九、 狼之金控領體
十、 冰原雪域
十一、 雲彩公園

       我真的還是很希望有些名人能幫我寫序或推薦,網路上的讀友若看到這篇,你若可以幫我找到一些有名的名人寫序或推薦之,就請MAIL告訴我
 bonddealer.tw@yahoo.com.tw

        很不情願讓我的書,從第一本到現在都被一直遭到一股巨大的漠視,我也不情願在創作這條路上只能當隻永遠的孤鳥,難道是我的知名度不夠嗎?我的書不夠暢銷嗎?難道是我的書難登大雅之堂嗎?難道是我的書沒人看嗎?

        這又讓我回想起職場的昔日點滴,那股巨大的故意漠視又攏罩在我的身上,真的,許多人會對一些人事物做大規模的集體忽略。就像08年第二季的通膨,所有人都採取" 把耳捂住把眼蓋住,就可以當它不存在, 被主流忽略的我只能更勤於些更勤於耕耘, 否則我會被那股巨大的漠視給吞噬

        我必須還得要更努力與更投入,我不想也也不願意成為社會的非主流、邊緣人或先知,我只想寫文章說故事給大家看大家聽,請大家幫忙找找身邊可以幫我推薦的名人。

         第六本書了、我不願再當出版界的孤鳥創作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