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分別在四月底與六月底曾經作過一些問券,以前已經回覆過的朋友就不用麻煩了,從七月以來應該增加了許多新的朋友,能不能告訴我你是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的,為方便起見,我列了下面幾個可能,讓懶得打字的朋友直接回應號碼就可以了:

        1、 朋友推薦的 

        2、 從理財周刊看到我的專訪的

        3、 從其他部落格或網站的連結瀏覽而來的

        4、 網路上亂找找到的

        5、 從今周刊看到我的網址或報導的

        6、 從時報禪房呂張團隊那裡得知的

        7、 不小心買到我的書或其廣告看到的 

        8、 逛色情網站得知的 

        9、 檳榔西施告訴你的 

       10、 AV女優光碟中看到我的網址的 

       11、 夢到的 

       12、 倒扁與挺扁大會中聽到的 

       13、 林老師跟你講的 

       14、 宅男鄉民大會得知的(我的另一個身分是宅男全國自救公會總幹事) 

       15、 我欠你會錢,透過國華徵信找到我的

       16、 沒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太帥 

      不論新朋友老朋友,如果以前兩次問券沒留過的朋友, 請各位別吝於打下幾個字,這樣才能讓我未來經營部落格有更大的依據。最後!從八月下旬至今每天平均三篇的文章速度拼命的PO文,實在有一點累,即日起到全台走透透結束這段期間,一天最多一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