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本書幾乎所有前置作業都完成,早已經在印刷廠準備, 幾個方案大家幫我想想

       1.一本一塊錢或十塊錢,每人限定買一本,一共3000本,我就不捐款,如果其他95%的冷漠網友連出門拿個書都不願意的話, 那這個部落格就關起來,以後改成只對熱情的5%網友服務,弄個定期的讀書會或投資俱樂部之類的 

     2.按造第一本書的方式去走通路,做宣傳,南北簽名 

     3.不走通路自己賣,弄個總幹事發財車全台賣書簽名走透透的方式,售價大概定個可以讓我回本的價位 ,從北市北縣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全省開個發財車沿途賣書

    4.賠最少的方法是將書燒光...當然我不會這樣做

     5.與慈善團體舉辦全省義賣,將3000本書完全義賣出去

        分析:

     1.這種方式我賠的最少,以後也不用那麼辛苦,最輕鬆,只是半年的努力毀於一炬,這種停損的心理掙扎很煎熬 

      2.這種方法根據金色巨塔的銷售來看,是已經注定會失敗,勞民傷財 

      3.這種做法會累死自己,然後賣書的過程中從北到南至少要花上一個多月,或許可以激發出一些冷漠的網友出來買書, 但是一個多月的勞累可能會使自己寫文章的質量產生很大的落差

     4.燒掉是喇賽的,哈哈

    5.好像是更好的方式

       p.s.每天至少有8000-12000的瀏覽人次,扣掉重複上來的熱情讀友,每天起碼也有個三四千人上來, 為什麼每天留言的就是只有那熱情的百餘人呢,我真得有理由灰心與喪志,但是現在還不是絕望的時候, 我會再拼一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